江城球迷寄语曾诚:要多学学门将阎毅 必须喊起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9日07:5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在本报组织的球迷座谈会上,曾诚和球队的老大哥们一同出席,虽然整个过程中,他一直很懂事地坐在后面,但“铁喇叭”、“刚刚”这些几乎看着他成长起来的球迷们对他周六的表现给予了极大的鼓励。

  由于武汉队主力门将邓小飞在上场比赛中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去年一年都没有打过中超比赛的曾诚得以获得本周六比赛的首发机会,和浙江绿城的比赛,也是这位国奥主力门将时隔近两年之后首次为武汉队镇守大门。因此在座的球迷也着重对他进行了鼓励。“ 曾诚,你要昂起来,喊起来,要向武汉队以前的门将阎毅学习。”

  “铁喇叭”梅南生对曾诚说。

  由于时间原因,曾诚没有在座谈会上发言,全天训练结束之后,他还是向记者吐露了自己的看法,“很感谢球迷一直都记着我,一直都在为我上场的时间着急,但是说句玩笑话,我觉得我在场上挺能喊的呀。我现在是平常心,伤是早就没有问题了,其他各方面也准备好了,现在就是等待周六的比赛。嗯,看我的表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