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赛场难太平 足协罚单常开球队违纪屡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15:44  新民晚报

  本报北京今日电(驻京记者 王亦君)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昨天开出两张罚单,对上轮中超联赛的3名违纪人员作出总共停赛11场、罚款1.7万元的处罚。

  足协在通报中指出,在武汉光谷队与大连海昌队比赛结束后,武汉光谷部分运动员冲向裁判员,其中9号队员陆博飞带头指责、谩骂并用身体撞击裁判员,随后2号队员李鲲也对裁判员进行指责、谩骂。陆博飞、李鲲分别被处以停赛5场、罚款6000元和停赛3场、罚款5000元。大连海昌队的领队、教练员等人因未经裁判员允许擅自进入比赛场内,干扰了裁判员的工作,进一步造成场内混乱,也受到了通报批评。

  此外,成都谢菲联队主教练黎兵因在与天津泰达队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指责当场裁判员,违反了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也被处以停止进入替补席3场、罚款6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