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国安越战零封对手 高洪波望本场比赛可重振士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00:3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文)北京时间昨晚,长春亚泰队在客场挑战了亚冠小组对手越南平阳队,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王博帮助长春亚泰队取得梦幻开局,达扎吉随后再下一城,陈雷垫射将比分扩大为3:0,闫峰下半时打进世界波任意球,比赛最后阶段卡巴雷罗的点球将比分锁定在5:0,长春亚泰取得大胜。

  此役之前,长春亚泰队在小组赛的积分暂时落后阿德莱德队2分,由于最后一战是主场迎战对手,长春队出线的形势依然较为乐观。双线作战的前中超冠军在联赛中刚刚遭遇三连败,但本场亚冠比赛对手越南平阳队实力一般,高洪波希望本场比赛可以重振士气。

  比赛开始前,现场下起了小雨。第6分钟,杜震宇主罚角球,禁区内无人盯防的王博高高跃起头球得分,1:0。越南平阳队大肆前压进攻,长春队借机打出快速反击,第15分钟,张笑非禁区前妙传,达扎吉跟上禁区内接球顺势一推,皮球应声入网,长春队扩大了领先优势。第39分钟,越南平阳队后卫回传门将,后者大脚解围不远,长春队王博边路截下皮球突然传出过顶球,陈雷赶在门将出击前垫射,越南平阳队门将扑到后脱手,皮球滚入网窝。

  双方易边后,第78分钟,长春亚泰前场任意球,闫峰超远距离任意球直接旋进球门,长春亚泰4:0领先。比赛最后阶段长春亚泰队获得点球机会,卡巴雷罗骗过门将将球打进。最终,长春亚泰在客场取得5:0的大胜。

  在昨晚结束的亚冠小组赛北京国安主场对阵越南南定的比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国安队由郭辉命中点球率先建功,其后杨昊梅开二度,最终3:0战胜对手。由于另一场比赛中鹿岛鹿角8:1大胜泰京银行,虽然双方同积12分,但国安与鹿岛的净胜球差距已被拉大到了14个,出线可能更为渺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