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承认误伤刘建业 一黑迅速归队源于集团高层指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12:47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赵亮报道

  4月30日,国奥队员刘建业被长沙金德俱乐部处以“勒令离队”的处罚;不过仅过了3天,刘建业又被金德紧急召回。金德表示,对刘建业的假球猜测证据不足,处罚属“误伤”。

  4月27日,长沙金德主场以1比3惨败给天津泰达,而且部分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令人失望。总经理金焱代表俱乐部,向部分球员发出警告:“再不改变就表示不想踢了,那你们的位置就留给别人好了。”据悉,几名被称为“金焱心腹”的球员都将矛头指向了刘建业。随后,金焱在找刘建业个别谈话时,双方话不投机,金焱让刘建业离队,“只要我在俱乐部,你就别想回!”心高气傲的刘建业立马收拾行李离开了球队。

  不过,4·27之战并不止刘建业一个人发挥不好,俱乐部也并非真的认为刘建业有假球嫌疑。一位金德教练组成员介绍:“俱乐部确实没有怀疑刘建业参与什么乱七八糟的事情,只是例行公事地找其谈话。只是那场比赛作为主力的他表现也确实不好,因此这才造成一些误会。”

  然而刘建业的离队,却在很大程度上造成了金德集团的不满,他们认为这对俱乐部造成了极不好的负面影响。5月3日,金德客场逼平青岛中能,不仅暂时缓解了主教练桑特拉奇的下课危机,也让全队的压力暂缓,金德集团高层指示:尽快让刘建业归队。

  由于金德俱乐部并没有正式对外宣布给予刘建业的处罚决定,因此刘建业4日归队后,俱乐部也没有对此进行任何的解释与说明。而归队后的刘建业也在第二天就参加了球队的训练。一位教练组成员说:“一黑(刘建业外号)目前的状态确实不错,按照这样的训练,这周六晚(5月10日)主场与深圳队的比赛,他应该会首发。”

  虽然刘建业归队后一切照旧,但金德俱乐部却在悄然间下达了“封口令”:球队暂不接受媒体记者的采访与球迷的探营,同时球员也不得私自接受外界任何人的采访。有意思的是,深足俱乐部总经理电话邀请长沙部分媒体和球迷,计划在深足5月9日晚抵达长沙后双方进行联欢。一位深圳俱乐部人员表示:“金德队现在不是不同意你们去采访球队吗?那么你们为深圳加油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