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四五开会找败因 贾秀全:必须摆正位置和心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7:38  大河报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昨天中午,河南四五老窖召开总结会,就上周六对上海的失利找原因,谋改进。

  “输掉一场比赛,并不意味着什么,关键是大家找准自己的位置,打好接下来的3个主场赛事。”贾秀全的鼓励多于批评。

  贾秀全认为,四五失利的最大原因是战术思想不统一,执行赛前教练组战术部署也不够坚决,“导致了被对手牵着鼻子走”。在上周的比赛中,河南队全场被动,一直跟在上海的屁股后面跑,拼抢也很凶猛,但总是被上海抢先了一步。同样是对强队,对长春亚泰,四五虽然实力也不占优,但打得积极、主动,前场球员回到中场协防,后防队员大胆插上助攻,执行教练意图坚决,打出了气势,也打出了胜利。

  同时,贾秀全不忘适时敲打队员们,“不要以为取得一点成绩就沾沾自喜,输了这场比赛之后,大家该反省反省了,必须摆正位置和心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而对于输球的原因,一位主力球员表示场地也有点不适应,“虹口体育场的草比较短,而且赛前还被浇了水,我们在郑州时还特地在浇水的场地上进行过训练,但到了虹口还是不适应”。

  比赛中,四五的后防线再一次暴露出脆弱的一面,防线连续被扯破,后卫接回传球动辄被断掉,让人看得心跳加速。据了解,后防出问题事出有因,中后卫道格拉斯比赛中大腿拉伤,导致他状态大受影响,“中场结束前十几分钟,道哥就向我挥手示意很难再撑下去。”球队翻译小李说,“好在他的伤势不重,应该不会影响接下来对天津的比赛。”

  另外,在上周六河南四五客场挑战上海申花时,随队助威的河南球迷被打,对此,河南四五队在总结会上表示强烈谴责,并向上海赛区提出抗议。昨天,在收到抗议声明后,上海赛区委员会紧急做出回复,赛区副主任隋国扬第一时间致电俱乐部并表态:上海赛区委员会对此恶劣事件十分重视,并对河南球迷深表歉意。据了解,正式的书面答复将于今天传真过来。

  联赛第二轮,申花即发生恶劣事件:先是球迷冲进场地干扰比赛,又有申花吉祥物肆意践踏天津队球衣侮辱客队。为此,天津泰达俱乐部也在其官方网站上发表声明,希望中国足协能够给申花俱乐部和上海赛区委员会以相应的处罚。

  对于上周六的事情,河南四五队的将士也很气愤,他们表示,周六主场打天津将全力以赴争取一个好结果。

  来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