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为辱骂行为向河南球迷致歉 今日将提交书面答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02:0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周萧)在日前天津泰达俱乐部向上海申花和上海赛区提出抗议后,河南建业俱乐部昨天也向上海赛区发出了抗议声明,因为在上轮比赛中,跟随河南四五老窖队赴上海加油助威的部分河南球迷在虹口体育场受到了上海球迷的殴打谩骂。

  河南建业俱乐部将抗议声明发给了上海赛区委员会,并且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刊登了这一声明。抗议中表示:“5月3日河南四五老窖队客场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比赛前,发生了上海部分球迷殴打我河南球迷的野蛮行为,还集体践踏我河南球迷团队的助威旗帜……我们强烈要求上海赛区委员会对个别滋事球迷进行相应的制裁,并要求其对我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及被打球迷公开道歉。”据悉,上海赛区委员会方面已经第一时间与河南建业俱乐部进行沟通,并将在今天给建业方面正式的书面答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