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周刊爆料更衣室秘闻 俱乐部首度直面踩衣风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6日18: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五一期间前往美国处理自己生意上诸多事务的申花老板朱骏,在繁忙的工作之外一直都在惦记着申花队内的很多琐事。这个赛季开始朱老板在申花队的很多方面都加大了投资力度。而其中,本赛季之初,朱老板还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和资金为申花量身定做了一档绝对吸引申花球迷眼球的,也是球迷最关注的反映申花俱乐部场上场下训练、比赛、生活的电视节目《申花周刊》。目前,申花高层与上海电视台五星体育频道达成落地播出协议,5月7日中午12时20分,《申花周刊》将迎来首播,而此后,每周三中午《申花周刊》节目都将与球迷共度美好的属于申花家族的午间时光。

  提前揭秘《申花周刊》的重量级内容

  5月7日开始,每周三的中午《申花周刊》都将准时在午间体育新闻报道之后与大家见面。据悉,在《申花周刊》节目中,将包括封面人物、申花一周、申花行动、申花更衣室、申花邮箱等五个小版块。在这5个小版块里,除了申花一周的内容是常规的申花一星期中的新闻外,其他4个小版块的内容都是一个个完整的小专题。

  最为重要的是这些小版块里面的主角都是申花队员,而内容多数都是他们走下足球场,在生活中的很多细节。在这些镜头里面,他们将把自己内心最真实的心愿、爱好用最真实的方式拿出来与球迷朋友们共同分享。

  封面人物:郜林将携父母一起述说奥运心愿

  2008的中国有一个不变的主题就是奥运,而《申花周刊》的首期同样也无法忽略奥运的激情。因此,在《申花周刊》的首期里面,申花选中的“封面人物”就是怀揣奥运梦想的申花人气小将郜林。这个赛季在申花主场对阵天津的比赛中替补上场的郜林,在20分钟的出场时间里,郜林用两个漂亮的进球,向所有人宣告自己的爆发,而在这样的爆发之后,郜林也直言不讳说出了他心中的奥运情节。

  “2008年是奥运年,这一年里,我希望自己能够帮助申花最终夺得联赛冠军;另外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参加奥运会。”这是此前申花主场打完与天津的比赛之后,郜林说出的心里话,当时用进球证明了自己存在价值的郜林诚实地表示:“我希望再次证明我自己,马上就要奥运会了,希望能够踢上奥运的比赛,我也想证明给教练看,我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国奥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

  申花行动:小毛拜师说唱“申花兄弟”

  这一次在《申花周刊》成为首期封面人物的郜林再次在节目中讲述了他的奥运梦想,而这一次他还把自己正在上海陪伴自己的父母也带进了举目的录制过程中。与郜林一样在申花有着很高人气的奥运适龄小将毛剑卿也出现在首期《申花周刊》的节目中。

  不过,这次出现在节目中的小毛是把他生活中,除了足球之外的一项功夫亮了出来。足球之外的小毛喜欢说唱音乐,事实上,能把《海阔天空》唱得非常不错的小毛,这一次决定让大家看看他的说唱实力。在师傅TIM WU的教导下,小毛和师傅一起秀起了说唱音乐随意改词的精髓,师傅口中“中国的兄弟和我一说和平”的部分,被小毛即兴改成了“申花的兄弟和我一起说胜利”!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