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班长六战仅入一球 重压之下绿城有意启动换援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根据中国足协的有关规定,引足四名外援的球队,必须要等到第二阶段比赛开始,才能更换外援,并且更换的数量只能是一位。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绿城是否等不到那个时候了,面对球队薄弱的攻击力,他们也许马上就要开始找寻工作了。

  绿城的攻击力到底有多弱,或许一个数据就能说明,六轮联赛下来,他们只攻入了一球,并且在与长沙队攻入的这一球,还是个争议球,争议的焦点是这球到底算谁头上,甚至有媒体说,这还是个乌龙球。

  撇开这个进球算谁不说,光就这个数字就足够让人触目惊心。更让人难受的是,绿城之所以处于目前困境,与攻击力不足有着太多的关系了,以今天与鲁能的比赛为例,绿城真的攥着大把的破门机会,光单刀就有好多个,阎嵩有,徐宁有,及兴华也有,如果这其中能换来一个进球,也许绿城今天已经三分到手。

  就现有的人员配备来看,要从目前球队中挖掘出一个强有力的前锋,似乎是件非常困难的事了。徐宁的勤勉与努力有目共睹,但却缺少那么点灵气;黄隆的抢点能力出众,但脚下技术粗糙了些;程鹏有冲击力,但经验是一大问题;至于外援阿布,由于一直受伤病困扰,他留给我们的场上记忆实在很少。因此,寻找一个强力前锋,也许是绿城接下来一段时间最为重要的一个课题了。不过要找到这么个前锋,寄予国内似乎也很困难,因为不可能有球队将上半赛季表现出众的球员出让,唯一的找寻途径只剩下更换外援了。

  据记者了解,绿城目前已经启动了类似的工作,不过具体的人员还没有确定。不过考虑到宋卫平对巴西外援提科一直情有独钟,或许会与上赛季一样,提科会再次半路杀到绿城。只是不知道,年年类似的经历,能不能给绿城带来足够的好运。(李坤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