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主场迎特殊河南客人 杜威道破备战山东最大要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3: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申花主场迎战河南的比赛,虹口足球场的主席台上坐着一对慈祥的父母,他们就是申花小将郜林的父母。这是本赛季郜林的爸爸妈妈头一次前来虹口看球,而原因似乎也很简单,毕竟郜林是土生土长的河南人。在爸爸妈妈的注视下,郜林在场上拼尽全力,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的出色表现还是征服了在场的很多河南观众。

  事实上,在今天申花场上的11名首发主力队员中有2名河南人,除了郜林之外,申花的场上队长杜威也是河南籍的队员。因此,3日晚上当申花和河南建业的比赛结束之后,郜林和杜威在答谢了全场的申花球迷之后,还特别跑向了一些专程从河南赶来为建业助威的球迷看台。

  挥挥手到深鞠一躬,这样的举动和他们场上的优秀表现,还是得到了这些输了球的河南球迷的认可。“我觉得真的也应该感谢他们,是他们的到来让现场的气氛更热烈了,今天的建业打得也很好,特别是这些球迷一直在给他们的球队加油,这样的球迷真的很可爱。”郜林和杜威在比赛之后向自己的家乡球迷致谢的同时,也表达着对家乡球迷的赞赏和尊重。

  两个河南人和他们的申花一起享受着这场比赛的胜利,虽然两个人都没有在比赛中破门,但是在上一场成都输球之后,能在主场如此痛快的赢球,虽然对手是自己的家乡球队,但是快乐还是写在郜林和杜威的脸上。“比赛之前真的是有压力的,特别是在上一场输给成都之后,球队的第一场输球,大家心里压力都不小,其实上一场我们打得也很好,只是有些小的环节不是很细致,这一场之前我们做了很多针对性的工作,尤其是在破对手的密集防守这样的问题上,还有就是我们在比赛中的破门,还是说明了我们队员都非常有耐心,今天大家确实都做的不错。”

  郜林和杜威都没有想到今天会有这么多的河南球迷赶到上海来,郜林在比赛之后也直言:“真的没有想到河南有这么多可爱的球迷来支持他们的球队,或许正是他们的到来,让他们的球队一直打得都不错吧。”

  而对于点球的罚飞,杜威有着自己的看法,“这个事实上很正常的,或许这就是足球的一部分,就像我们打成都的时候一样,对方其实就只有2次机会,但是对手就是抓住这2次机会就赢球了,足球真的就是这样的。从这场比赛来看,我们的球队真的提高了,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方面,我们的队伍正在走向好的方向。”

  整个比赛当中,应该说杜威还是很好的防守了他今天场上的盯防对象,也就是河南建业队中目前的最大牌外援奥利萨德贝。对于这样的成功防守,杜威表示:“其实也不能说是我自己防守住了对方,就像我一直说的赢球是全队的功劳,输球也是大家都有责任的一样,有的时候进球并不单是前锋的功劳,输球也不仅仅是防守队员的问题一样,赛前我就说了我们会用我们球队的团结力量去战胜对手,今天我们做到了。”

  对于接下来要面对的山东鲁能这样的中超传统强队,杜威显然还是吸取了之前申花客场输球的教训,谨慎的表示:“我觉得我们还是应该把困难想的多一些,针对山东比赛的问题我们也应该在这个礼拜认真的去做,希望到时候我们能尽最大的努力去把比赛打好。”(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