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鹏受罚却进18人大名单 球迷质疑鲁能处罚令不值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3: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俱乐部在4月28日下达了对小将崔鹏停赛和停薪的严厉处罚,但事隔6天后,这项处罚便宣告做废了,因为鲁能泰山与浙江绿城的比赛中,崔鹏的名字赫然出现在了18人的比赛名单中。按照图拔的解释,如果不是出于战术考虑,他肯定要派遣崔鹏上场的。图拔如此厚爱崔鹏,让人感动。不过也有球迷有不同的疑问,“鲁能的处罚令难道就这么不值钱,一周就撤消了?”

  崔鹏随国奥拉练完回国后,未能与队友一起飞回俱乐部准备上轮鲁连对决,随即在主力阵容中消失了,4月28日,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对崔鹏的双停处罚,视其表现决定他何时解禁。而5月2日,鲁能出征浙江客场的阵容中,崔鹏在列,俱乐部解释说这是图拔的决定,并且肯定地表示崔鹏即使去了客场也只是陪练,不会参赛。但昨晚与浙江绿城的比赛,崔鹏竟然进入了18人比赛名单,大大出乎人们意料。

  “进入比赛名单就意味着有了比赛权利,也就是说他算解禁了。”一位人士表示说。事后笔者试图让鲁能俱乐部给个说法,但高层回避了这个话题,倒是图拔满不在乎,“崔鹏最终没有上场是战术考虑。”图拔的表态说明他有过将崔鹏派上场的打算,但碍于战术考虑没能成型。

  除了崔鹏事件让人意外,李金羽90分钟都没有露面引起了关注。事实上,大羽的伤已经全好了,但图拔显然还是对两周没有参加比赛的大羽有些不放心,把他放在了替补席上。整整球门后热身了90分钟,看到队友始终没有敲定对手的大门,据悉大羽自己也比较困惑,“我也不知道教练为何没有安排我上场。”(怎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