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老总挟主帅共掌兵权 驳桑尼下课说赞队中三劳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与青岛中能一战,已经5轮不胜的金德已经没有任何退路。为了实现至少能够拿回一分的目标,全队拼尽了全力,金德老总金焱情急之下甚至也协同桑特拉奇指挥比赛。幸运的是,最终依靠外援桑德罗的入球,金德最终1:1战平对手,塞尔维亚人桑特拉奇暂时也摆脱了下课之忧。

  重压之下,客场艰难逼平青岛队,赛后桑特拉奇也长吁了一口气。发布会上,塞尔维亚人脸上也恢复了往日的自信,"在我看来,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青岛队是一支战术纪律很强,思想很统一的球队,他们的特点是进攻很快,特别是两个边路。今天也让我们队承受了很大压力。但幸运的是,我的队员们最终顶住了对方的攻势,拿到一分!"虽然在发布会上公开表扬了队员,但桑尼也对弟子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下半场的前10分钟我们做的很好。针对对方的特点进行了一些调整,这限制了他们比较有威胁的左路进攻,经过一系列悉心的配合,我们最终在下半场扳平比分。其实我个人感觉,我的队员们都可以做的更好,他们取胜的欲望应该更强烈一些,那样我们而客场拿到或许是3分。"

  为了拿到至关重要的一分,本场比赛,金德老总金焱在比赛中也在协同桑特拉奇比赛。对于这样一个场景,赛后也有记者询问塞尔维亚人的感受,不过对此,桑特拉奇非常大度,"我和金总是非常好的朋友,这样的配合也是我们默契的一种体现。其实这也很好理解,我布置的一些战术,直接传达给队员或许很难理解,而通过金总喊出去队员会迅速做出反应,这样的效果也不错。"

  尽管逼平青岛队,但金德依旧是6轮不胜,对此,桑特拉奇也表示联赛也刚刚开始,希望球迷给他更多的时间。令桑特拉奇高兴的是,在球队经历整风后,球员们那股拼劲又回来了,这也让他对于未来金德成绩走高十分看好。金德老总金焱在接受采访时,对于比赛也表示满意,他还表达了对于汪强、张晓彬以及李文博等全体队员的感谢。此外,对于外界传言的桑特拉奇下课的问题,金焱再次予以澄清,"现在球队精神风貌很好,桑特拉奇位置很稳定,集团高层对他也较为满意,俱乐部肯定不会轻易让他下课的!"

  联赛已经进行了6轮,但客观来说,桑特拉奇对于金德还是缺乏深层次的了解。从长沙金德今天与青岛只能比赛内容来看,球队缺乏整体战术体系支撑,球员之间缺乏配合和套路,桑特拉奇在排兵布阵方面无法做到知人善任,这也是阻挡金德前进的绊脚石。

  此外,新赛季至今,金德6场比赛进6球丢10球,如此数据,证明球队确实进攻不灵光,防守不稳固。而且金德属于中超最年轻的球队,遇到困境时,年轻球员心态不稳定的问题也容易暴露出来。 对于桑特拉奇来说,他仍然需要更多的时间与金德继续磨合。对此,桑特拉奇也有自己的理解,"年轻的金德要成长就必然要付出一些代价,但我想经过充分磨合之后,金德队一定能强力反弹。"(赵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