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兰特找到连败根结所在 成耀东坦言李毅应进更多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2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主场1:2不敌陕西浐灞队,辽足已经遭遇三连败,不过即便如此,辽足俱乐部依然在力挺德国人。正是在高层的支持下,洛兰特在赛后的发布会上表示,希望球迷和各方忘记三连败,他会尽快率领球队走出低谷。

  全场比赛,辽足的机会并不少,杰弗森将单刀球打在了横梁上,格里菲斯的倒钩射门竟然被自己的队友杨善平挡出,看到这样的场面,洛兰特急的在场边大喊,不过他的“激情”最终没能换来他需要的 一分。比赛结束后,德国人也是满脸遗憾地离开球场。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洛兰特一脸严肃,“比赛很精彩,辽足也有取胜的机会,但遗憾的是,我们最终连一分也没能拿到,这就是足球!”最近几场比赛,辽足一直在定位球上失分,这也让洛兰特十分不满,“在已经进行的比赛中,我们输球基本上都跟定位球有关系,本场比赛,我们再次犯了同样的错误,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会着重让队员练习定位球的防守,减少不必要的失分。”

  对于锦州糟糕的场地情况,洛兰特也很有想法,“我们平时的训练在沈阳理工大学的人工草皮上,那草皮很平,很齐整,队员们练习的不错,但锦州的场地情况很不好,而且很硬。队员们忽然从非常平的球场上忽然换到了凹凸不平的球场上,非常不适应。真希望这样的情况能够得到改善!“

  在发布会上,洛兰特也不忘给队员打气,“球队经历了短暂的低谷,但我希望大家都振作起来,因为联赛才刚刚开始,只要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好好发挥,取得好成绩还有很多机会。同时我也希望球迷和各方能偶暂时忘记三连败,给球队加油,我会带领球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的!”

  洛兰特还特意表扬了联赛开始后表现一直出色的王新欣。本场比赛,正是他在前场不知疲倦的组织进攻和射门才帮助辽足多少挽回一些面子,“王新欣是十分有灵气的球员,在组织进攻方面,他是绝对的核心,希望他能和肇俊哲等老队员继续发挥榜样的作用,带领球员尽快结束低迷状态!”

  相对于洛兰特的郁闷心情,带队保持积分榜首位的陕西队主帅成耀东则显得精神抖擞,“本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而且投入在进攻的兵力都很多,陕西队运气不错率先取得入球占得先机。辽宁队打得也不错,只是运气不太好。”

  在评价目前陕西队凭借何种力量登顶中超积分榜首位时,成耀东认为除了球队凝聚力和战术对路外,也含有运气的成分,“现在中超各队实力都差不多,谁都有机会赢球。陕西队能取得目前的局面来之不易,也希望队员们能够更加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本场比赛,李毅终于开和了。他是在上赛季最后一场比赛进球的,这也是他间隔了近半年的时间后才打破了进球荒。对此,成耀东表示,“李毅近段时间训练状态一直都不错,这场比赛打入一球也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但我想李毅应该有更高的追求,而不是仅仅在一个入球上。”(赵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