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洪波输球矛头直指一外援:不安心工作之人不受欢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尽管在下半场发动反扑,但最终还是非常遗憾地输给广州医药,此战过后,长春已是三连败。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罕见地批评了亚泰的外援,虽然没有点名,但他已暗示未进大名单的埃尔维斯已不受欢迎。

  在发布会上,高洪波先点评了亚泰三连败的原因,“因为我们面临亚冠中超双线作战,因此借鉴了大连上海等球队打亚冠的经验,采取轮换制,至于效果,目前还很难说,要等联赛上半程结束后才知道。”

  随后高洪波罕见地批评了亚泰的外援,“我们打得不好,主要是在联赛中我们的外援没有起到很好的作用。我们没有来的外援最近有着比较高的想法,在赛季初签了合同之后,他有点不愿意在亚泰呆着了。对于这种不安心工作的人,我们是不会给他太多的机会的。”虽然高洪波没有点名,但“没有来的外援”只有埃尔维斯一人。从高洪波的这番话也可明白最近埃尔维斯为何未获得出场机会的原因了。

  而主队主帅沈祥福则很常规地对比赛作了点评,“感谢球迷,感谢队员的努力。我们在比赛中暴露一些问题还需要好好地总结。”

  沈祥福和高洪波两人均作为北京教练,媒体也就此发问,请他们互相评价一下,结果沈祥福轻轻将问题推过,“我们都是职业教练,不要去强化地域观念了。”高洪波马上附和道,“就是、就是。”

  (艾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