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罚下门将是种历练 拉德科:对手有个好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8: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中超足球联赛第6轮继续进行,大连海昌国际坐镇金州主场迎战武汉光谷。在比赛的最后阶段,邓小飞因拖延比赛时间被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随后惊人的一幕出现,武汉队的外援古斯塔博带上手套充当球队的门将。最终经过90分钟的激烈对抗,双方凭借孙峰和陆博飞的入球以1-1握手言和。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发言的朱广沪表示大连队从球市到球迷,球场的氛围都非常好。本场比赛是一场激烈的比赛,虽然这场比赛是一场1-1,但是两支球队本来可以打入更多的入球。但是,球队能够拿到1分,同样也是一个不错的结果。

  随后朱广沪也谈到了自己球队所面对的困难,本场比赛中武汉队人员不整,多名球员受伤。不过朱广沪称:“其实这样对我们的球员未尝不是一种历练,我们被罚下了门将,而且已经没有了换人名额,这在之前的比赛中是没有遇到过的,这对我们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随后拉德科赞扬了自己的同行和对手,武汉队的教练朱广沪。“本场比赛我们面对了很大的苦难,对手有一个非常好的教练,他们的防守组织得很好。我对我的球员的表现表示满意。不过结果多少让人遗憾。冯潇霆、邹捷和基利科夫都有伤,前两人根本大不了比赛,这让我们非常困难。”

  在本场比赛中,大连队新签约的外援詹姆斯没有能够上场,但是伤愈复出的权磊在场上有着不错的表现。对此拉德科表示:“新外援的事情我也不清楚,这件事你们需要去问俱乐部。至于权磊,他的表现很好,这是他辛勤努力的结果。他的康复对我们很关键,因为他的左脚技术非常的出色。”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