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保罗桑德里各发一弹 青岛主场1-1平长沙5轮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17:35  新浪体育
外援保罗桑德里各发一弹青岛主场1-1平长沙5轮不败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下午,全国中超联赛继续展开第6轮比赛,青岛盛文主场迎战前5轮未有胜绩的长沙金德队。青岛上半场结束前凭借外援保罗头球首开记录,但下半场长沙金德外援前锋阿布助攻桑德兰命中空门得手将比分扳平,此后青岛头球攻门被主柱挡出,双方最终以1比1战平。曲波未能终结进球荒,青岛教练组与桑特拉齐的对话以平局收场。

  前5轮比赛,青岛队2胜2平1负联赛积分8分排名第7位,而长沙金德队战绩不佳,5轮战罢3平2负未有胜绩仅积3分排名联赛倒数第3,在上一轮惨败给天津队后,队内多名国奥队员被勒令离队,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青岛边路进攻十分有威胁,郭亮左路助攻获得2次角球机会,处罚刘建业停赛的金德后防球员手忙脚乱;而长沙金德客场战术十分明显,就是囤积重兵在中场,前场多利用阿布的速度来冲击对手的防线,加上与另外一位外援桑德里的配合,力图稳守反击。

  第12分钟金德后卫汪强不服判罚被罚黄牌,青岛中能罚出任意球,郑龙带球边路直入禁区,与金德后防队长李文博有身体接触后倒地,但主裁判判罚球门球。第17分钟郑龙前场接队友传球后,一过一扣成摆脱金德两名后卫后,禁区前沿抽射高出球门。第20分钟金德后卫赵铭防守对方外援前方布朗时对脚,双方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

  第25分钟姜宁中路突破使张晓彬只得背后犯规来瓦解这次进攻,曲波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角度很刁,金德门将鱼跃扑救化险,在后卫的协防下青岛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随后不久,布朗在禁区前沿混战中获得射门机会,但转身射门偏出没有威胁。此后场面弱显沉闷,但青岛中能占据着场面绝对优势,只是得势不得分。

  第42分钟曲波在中路突破,补防的任航犯规被罚黄牌,郑龙主罚任意球妙传禁区后点,外援保罗候着正着头球一点终于打破僵局。随着金德罚出第三个角球后,上半场结束,青岛中能凭借外援保罗的进球以1比0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比分落后的长沙金德投入兵力积极展开进攻,而且很快就收到成效。第50分钟阿布边路突破晃过年轻后卫孙江山,在底线附近送出妙传,禁区中路的外援前锋桑德里轻松将皮球打入空门扳平比分。

  在场面占据着优势比分却被对方扳平后,青岛先后将姜宁、布朗换下场调整着前场进攻组合,第53分钟时青岛获得角球机会,曲波罚出角球,插上助攻的保罗头球攻门高出球门;5分钟后青岛边路传中,金德门将出击解围将皮球打出,曲波凌空射门打在防守球员身上错过超出比分的机会。

  此后双方拼抢十分积极,犯规不断。第68分钟阿布在前场突破得手,青岛中能后卫孙江山铲倒阿布犯规被罚黄牌;第76分钟张晓彬背后勾倒助攻上前的姚江山被罚黄牌,郑龙主罚任意球再次送出妙传,邹正在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可惜皮球打在近门柱上弹出,长沙金德球门逃过一劫。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还有破门机会,第86分钟姚江山犯规被罚黄牌,李春郁主罚任意球到禁区前点,桑德兰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青岛门将刘震理倒地扑出,不过接着青岛队就还以颜色,刘健在前场获得反击机会,晃过金德后卫与门将的射门却象解围一样,错过改写比分的机会。

  随着3分钟补时结束,青岛盛文主场与长沙金德的比赛以1比1结束;六轮比赛后,青岛2胜3平1负积9分,而长沙金德4平2负仍然未有胜绩。

  (永明)

  青岛中能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保罗、6-杨昆鹏、26-孙江山;10-郑龙、17-刘健、13-秦升、11-曲波;21-姜宁(第52分钟 25-邹正)、9-布朗(第65分钟 23-姚江山)

  长沙金德阵容:36-石笑天;4-李文博、2-赵铭、5-迪迪、21-任航;6-许博、15-梁岩峰(第42分钟 12-于贵军)、16-张晓彬、32-李春郁;10-桑德里、11-阿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