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深足开门何时能红 闷平国安依旧“和”为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9:05  深圳新闻网-晶报

  

年轻深足开门何时能红闷平国安依旧“和”为贵

深足主场战平国安,本赛季迄今尚未尝胜绩 何为贵?!

  晶报讯(记者 朱健 实习生 白帆)“很遗憾,我们制造了很多机会,就差一个进球。”深足队长李健华在昨天的比赛后无奈地说。在昨天下午进行的中超第6轮比赛中,深足主场遗憾地与来访的北京国安0∶0战平,继续着自己本赛季尚未尝胜绩的尴尬。

  在此前进行的5轮联赛中,深圳队一场未胜。进攻乏力令深圳队饱受外界质疑。本场比赛一开始,深圳队就显示了强烈的进攻欲望,不到5分钟便有两脚颇具威胁的射门。反观实力远在深足之上的北京国安,由于受到湿热天气影响,加上亚冠联赛的连续征战,疲态尽现。

  上半场的比赛,深圳队依靠主场优势和充沛的体能,一度将北京国安压制在半场之内。第17分钟,深圳队外援约翰森接到黎斐的妙传,突入禁区后小角度挑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这是本场比赛的第一个高潮,也是深圳队的一个缩影:有机会,没运气。

  中场休息过后,北京国安在下半场展示了强队风范,几次禁区边缘的精妙配合给深足大门造成了不小威胁。其中,深足旧将堤亚哥和国安灵魂陶伟均获得了面对空门的机会,但他们没有把握住机会。

  比赛临近结束时,场上火药味渐浓。双方球员都有过大的动作,甚至出现了相互推搡的场面。不过在主裁判连续出示黄牌后,双方球员的脾气得到了有效控制。最终,经过90分钟鏖战,双方将0∶0的比分维持到了终场。本场比赛后,深圳队依旧延续着赛季不胜的尴尬,国安也没有取得预想中的3分。赛后,北京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谈了自己的看法:“天气的湿热和亚冠的比赛让我的队员们的体能受到了巨大考验。队员们尽了最大努力,不过堤亚哥并没有完成好作为中锋的任务。他的跑动和策应还存在问题。”

  深足外援约翰森尽管本场没有进球,但他全场数次威胁国安大门,表现抢眼。赛后,他被评为当场最佳球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李宁08之旅永州站精彩不断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桂林、安康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