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连败出现信任危机 铁血老帅将成佩内夫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7:54  沈阳网-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膺浩) 五年前的这个时候,辽足炒掉了佩内夫。率领保加利亚队打入世界杯四强的佩内夫只给辽宁队带来了三连败就黯然下课。今天,辽足洋帅洛兰特也走到了这样一个关口。如果主场负于陕西,辽足又是三连败,洛兰特恐难逃卷铺盖走人的命运。

  至少到目前为止,辽足俱乐部还表现得足够坚强,继续力挺洛兰特,并赋予其足够的权力,但这并不等于这种支持会始终不变。全世界的俱乐部老板都输不起,NBA小牛主教练艾弗里·约翰逊两年前还是联盟最佳教练,却刚刚被库班炒了鱿鱼,主教练的屁股从来就坐在火山口上。

  洛兰特的日子也好不到哪去,接连败给鲁能和广药导致他的信任指数直线下降。在战术上,洛兰特似乎并没有给辽足带来什么新招数,排兵布阵上的瑕疵却暴露无疑;在球队组织上,德国老帅高高在上,搞得球队缺乏凝聚力。中超洋帅的死穴往往不是能力不济,而是被球员故意输球给“做掉”。上周末打广药,洛兰特已经感到球队失控,今天辽足球员如果再“火上浇油”,洛帅就将无路可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