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分析大连彰显真内功 首个客场欲摘客场虫帽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3日04: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下午4点,武汉光谷南益队将客场挑战大连海昌国际队,这是朱广沪上任以来的首个客场,能否带队全身而退是他将面临的一大任务。众所周知,汉军的客场成绩一向不好,去年的14个客场更是惨不堪言,2胜2平10负让武汉队成了名副其实的客场之虫。汉军今年一开局的两个客场再次失利,所以今天下午能否在大连取分就要看朱广沪的真本事了。

  在谈到本轮的对手大连海昌队时,汉军主帅朱广沪介绍:“大连队刚刚签了一名外援前锋,是赞比亚的国脚,届时他们的阵容肯定会有些变化,对手很有可能回归到442阵型,两名外援打前锋,朱挺回到前卫线与胡兆军、赵明剑等组合,而冯潇霆有伤在身打不了比赛。”谈到这里,朱广沪竟然能够将对手的首发阵容预计出来,可见他对大连海昌的了解程度非常深入。对此老朱表示,自从和长春亚泰队比赛结束的那一刻便开始着手准备下一场比赛,而了解对手则是战胜对手的首要前提,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前不久大连海昌队刚刚签订了一名新外援前锋,目的就是为了解决球队得分难的问题。汉军主帅朱广沪分析道:“大连队能够尽快而慎重的签下外援前锋,这表示他们对于本轮比赛是有想法的,对手肯定想在主场赢下我们来结束四轮不胜,这个时候我们绝不能被对手牵着鼻子走。”看来,本轮汉军虽然是客场作战,但是朱广沪并不想束手就擒。

  客场能够带分回家是朱广沪给自己定下的目标,“一支成熟的球队要学会打客场。”老朱表示。接着他又谈到,武汉队去年主场保持不败,但是客场却一塌糊涂,这不是一支成熟球队的表现。在未来三年内,朱广沪要将汉军带领到一支成熟球队的水平,主场要赢客场更是不能放弃。

  不过,尽管大连队今年的实力是历史最差,但是从双方的综合实力上来对比,汉军还是略显下风,毕竟瘦死的骆驼比马大。朱广沪还特意对球员强调,“在和大连队比赛的时候,注意力一定要高度集中,比赛不结束队员就一定不能放松思想,眼睛一定不能离开赛场、不能离开对手,只要做到了这一点我就有信心取得一个好结果。”

  (不死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