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烁点球路易斯梅开二度 天津3比1胜成都暂登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5月02日21:24  新浪体育
张烁点球路易斯梅开二度天津3比1胜成都暂登榜首
(路易斯独中两元,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9:30,中超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在天津滨海新区泰达体育场进行,对阵双方是做客的升班马成都谢菲联和换帅后首次在主场亮相的天津泰达。这场比赛吸引了两万多名球迷到场观战。最终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凭借外援路易斯的梅开二度和张烁的点球破门,3:1击败之前连续取胜大连海昌和上海申花的黑马成都谢菲联,赢得一场漂亮的胜利。

  比赛刚刚开始,占据主场之利的天津泰达就开始向对手的腹地发动猛攻。第1分钟,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吴伟安将球吊入禁区,符宾出击将球双拳击出。第4分钟,天津队外援路易斯右路人球分过突入禁区,小角度射门被符宾没收。第9分钟,张烁右路下底传中球飞出了底线。第10分钟,蒿俊闵右路连续过人赢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成都队奋力解围,天津队王霄中场得球后没有控制好,与对方对脚时飞铲吃到黄牌。

  成都谢菲联在稳住阵脚之后开始伺机反击。第13分钟,张朝松右路传中,天津队门将杨君不敢怠慢将球单拳击出。皮球未能击出禁区,但姚夏得球后犹豫了一下未能起脚,浪费了一次机会。第16分钟,天津队组织了一次非常漂亮的进攻。蒿俊闵穿档球直塞张烁,张烁横敲禁区另一侧无人盯防的迟荣亮,可惜迟荣亮面对这个一对一射门的机会稍有犹豫,被回防的迪马尔飞铲将球挡出底线。第18分钟,成都队右路突然传出过顶球,接应队员下底后直接凌空横传中路,可惜中间的丹尼尔森没有够到球,跟进的7号赵明鑫将球打高。

  第20分钟,天津泰达利用角球机会率先打破僵局。28号外援路易斯禁区中高高跃起,一个漂亮的狮子甩头将球顶入远角。1:0!

  不甘示弱的成都谢菲联通过右路组织反击。第27分钟,右前卫张朝松内切连续过人后起脚打门,皮球偏出了远端门柱。第31分钟,天津队张烁反击中左路传中得到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后,又是路易斯得到落点将球摆渡,禁区内一片混战,最后还是成都队后卫先出一脚将球解围。第34分钟,成都队再次右路将球吊入天津队禁区,王霄奋力将球顶出,成都队邹鹏禁区前沿迎球怒射,皮球偏出球门。

  第35分钟,成都队扳平了比分!张朝松右路下底,天津队曹阳防守失误将球碰入中路。张朝松轻松传中,跟进的汪嵩在中路轻松地铲射将球送入了天津队球门!1:1!

  第37分钟,天津队很快再次确立了领先优势。当时天津队吴伟安左路下底,他从底线将球回扣时,成都队回防后卫倒地铲球破坏将吴伟安放倒,点球!天津队张烁将点球罚入,将比分再次超出,2:1!打破了进球荒的张烁兴奋地脱衣庆祝,也因此吃到一张黄牌。

  再次失球后的成都队大举压上。第42分钟,成都队右路张朝松将球横传禁区弧顶,李铁的远射经过折射之后弹到了禁区内的丹尼尔森脚下,可惜丹尼尔森已经越位在先。第45分钟,丹尼尔森回防在中圈附近将路易斯放倒,上半场比赛在任意球开出后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成都队率先发难,第48分钟,曹阳在左路回防时拉倒了汪嵩,汪嵩开出任意球,中路的丹尼尔森迎球冲顶极具威胁,皮球稍稍高出横梁。随后,天津队较好地控制了比赛节奏。第50分钟,天津队前场界外球,吴伟安大力掷入禁区,路易斯前点后蹭,符宾出击时与急于解围的姚夏撞在一起,皮球脱手。符宾转身将球压在身下,但自己也因此受了点轻伤。第54分钟,蒿俊闵中场断球,他漂亮地突然起动从两名对方队员之中突围,但在进入禁区前被补防的后卫铲球破坏。第56分钟,天津队打出快速反击,张烁将球转移到右路,蒿俊闵吸引了对方后卫的注意之后分向右路,但无人盯防的路易斯的传中传到了跟进的吴伟安和迟荣亮的身后。第58分钟,成都队张朝松在自己禁区前沿将拿球的吴伟安从背后放倒,吃到一张黄牌。蒿俊闵的直接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