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穗安南派教练班子组建完毕 彭伟国助阵浙江绿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1:30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绿城俱乐部宣布彭伟国为球队助理教练兼副领队,周穗安的南派教练班子至此组建完毕。

  彭伟国这个名字在中国足球圈应该是无人不晓,他是广州足球的旗帜性人物,也曾是中国国家队的中场发动机。去年,他执教上海七斗星,带队取得第八名。彭伟国加盟绿城,源于周穗安的极力推荐,而绿城老板宋卫平也很欣赏他。

  彭伟国的加盟也使绿城产生一个奇妙的现象,一群广州教练将带着一拨大连为主的北方球员,试图打造成新的南派打法。

  昨天彭伟国已出现在训练场,观察绿城队备战与鲁能之战。由于特殊原因,浙江赛区组委会取消了该场比赛的赠票。球迷要看这场生死战,可于今日起赴黄龙购票。

  本报记者 史一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