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足靠什么让外援宾至如归 两大外援盼在此问鼎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西安报道

  领头羊陕西中新浐灞队5场比赛进了4个球,这其中没有1个是外援进的,但是这并不意味着成耀东选择的外援们在球队不够重要,事实上成耀东对夏伊德、维森特以及受伤的隆尼都感到满意。

  “这几个外援在球队中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其实很多时候并不是看他们能否进球,关键要看球员在比赛中所起的作用。”成耀东说,“夏伊德的位置感非常好,再加上他有丰富的比赛经验,他和忻峰组成的后防线大家都比较放心。维森特今年回归后,无论训练还是比赛都非常积极,在前锋线上起到了极大的牵制作用,尤其难能可贵的是他的拼劲。隆尼是最为可惜的一个,原本他的速度和冲击力是我们比较倚重的进攻武器,但他意外受伤,可能要休息上3到4个月,而这是我最不愿意看到的。”

  陕西中新浐灞队的3个外援都是在球队效力的第二年了,夏伊德和维森特说这支球队的氛围非常好,尽管之前也有别的选择,但是他们感觉在陕西生活和比赛都非常好,所以义无返顾地决定为陕西队效力。“我在中国已经待了好几年,也知道一些中国足球的事情,和其他的球队比起来,我感觉这里比较稳定,球队的训练和比赛气氛非常好,所以我选择重新回到这里征战中超联赛。”

  维森特说,“我在这里踢球很开心,这里的球迷非常支持我们,我也希望能够有好的表现来回报他们。”维森特在今年尤其努力,无论比赛还是训练完全不惜力气,因为太卖力气了,他甚至在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一脚射门把自己的球鞋鞋底都踢破了,然而即便是踢破了鞋底在没有球鞋可换的情况下,他用胶布把鞋一绑,硬是坚持了整场比赛。

  “可能是年轻球员比较多的缘故,我感觉我们球队很有朝气,在这里踢球可以充满想象力,这正是我所最愿意效力的球队。现在我们的成绩相当不错,我希望接下来我们能够保持住这种势头,尽管可能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挫折,但我相信我们可以成功。如果可以在中国拿到一个联赛冠军,那可就是我最开心的事情了。”主力中卫夏伊德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