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峰:非常庆幸选择转会西安 盼在陕西终结职业生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10:24  体坛周报

  记者邵峰西安报道

  火辣辣的太阳兹烤着西安城,午后接近16点的唐延路车水马龙。因为到了下午训练的时间,今年刚刚加盟陕西的忻峰和队友准备穿过唐延路到马路对面的训练场。已经快接近晚班高峰,马路上的车辆越来越多,车速大多也都很快,这使得横穿马路变得有些危险。就在忻峰他们观望等待时,一辆厢式货车突然停了下来,司机显然是认出了铲灞中新队队员,他打开双跳灯示意忻峰他们先过马路,然后身子探出车窗大喊:“铲灞中新队好样的,铲灞中新队是冠军。”

  等忻峰他们安全过马路后,这位热情的司机又特意到前面去绕弯回来,下车来索要签名。签完名后,忻峰对记者说他来西安后,遇到这样的事情太多了,让自己大为感动。“陕西和西安的球迷真是太火爆,太可爱了,来到这里我感到非常幸运。正是因为有这么多热情似火的陕西球迷,我们球队当然要拼了,讲老实话,这里的足球氛围如此之好,我想把自己足球生涯的最后一段黄金岁月都留在这里。”铁汉忻峰突然变得柔情起来。

   2008年对于忻峰绝对是一个好运年,在成功转会到陕西铲灞中新队后,他又重归国家队甚至还在对阵墨西哥国家队的比赛中戴上了队长的袖标,更值得高兴的还是他的妻子为他生下了一个健康聪明的儿子。“今年对于我很不一般,几个心里的愿望全都实现了,转会到陕西我希望能够把最好的自己奉献给这里。儿子出生后,我肩上的压力一下子大了起来,我意识到必须要好好地再踢上几年球,争取把自己足球生涯的这个句号画圆画好。”忻峰对记者说,“我对目前的状况非常满意,无论是这里的足球氛围还是俱乐部、球队的稳定情况都非常好,应该说陕西是一个能够好好踢球拼出一番事业的地方,我很庆幸选择了这里,也非常感谢成指导能够信任我。”

   在陕西铲灞中新队的前面5轮比赛,球队后防线表现非常出色,仅仅只丢了一个球,而这当中忻峰所起的作用无疑是非常大的。“今年我们引进忻峰这步棋是对了,200万转会费没有白花,他和夏伊德镇守的后防线比之前稳固了不少,更难能可贵地是除了完成自己的防守任务外,忻峰的定位球攻击力也很强,打北京国安正是他首先取得了进球。对于现在球队的后防线我还是比较满意,就是担心忻峰和夏伊德这两个人出现伤病,只要他们保证身体健康,相信我们队今年成绩不会差。”西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铲灞生态区书记王军对记者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