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比亚国脚征服拉德科 大连海昌火速签下第四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8:00  半岛晨报

  晨报讯(首席记者迟凤利) 昨天傍晚结束训练之后,大连实德俱乐部宣布与正在试训的赞比亚国脚詹姆斯签约,大连海昌队第四外援终于到位。

  詹姆斯从25日开始试训至今,其综合能力已经得到了球队上下的一致认可,也符合俱乐部“不要单打独斗型球员”的要求,他在几堂训练课里都显示出良好的配合意识,很少带球过人。由于大连海昌队前锋奇里科夫得到的支援太少,朱挺又经常参加国字号球队集训,所以球队前场需要一名配合意识强的外援。

  前几天,拉德科和教练组一直在犹豫是否签下詹姆斯,主要是还不能确定詹姆斯的特点是否适合大连海昌队。昨天的训练课结束后,詹姆斯的表现终于得到了拉德科的认可,于是双方只经过了很短时间的谈判后,迅速签约。

  大连海昌队期待新外援能带来新气象,帮助球队走出低谷。当然,将全部希望押宝在詹姆斯身上也不太现实,球队要取得好成绩还需要全体队员的努力。在6月份前的联赛中,大连海昌队只能同时登场三名外援,这意味着队中四名外援将有一名无法首发登场比赛。

  进入六月之后,大连海昌队就可以享受足协批准的特权,可以在联赛中同时出场四名外援,球队实力将有所增强。届时,除了鲁能等少数几支输出国奥队队员较多的球队也可以享受此特权外,其他球队只能同时登场三名外援。A22c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