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战前安排惯用手法求好运 黎兵:保级目标不会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6:0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李晶)今天上午,成都谢菲联将飞赴天津,准备周五晚上7点30分与天津康师傅的中超第六轮赛事。昨晚,俱乐部又安排球队到城南一家五星级酒店吃自助餐,上轮战胜申花前,球队也进行了同样的安排,目的只有一个,希望好运气延续下去。

  上轮主场力克上海申花后,成都谢菲联迎来了3连胜,这对一支升班马而言难能可贵。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球队的气氛很好,随着战绩的不断攀升,球员们的信心也越来越足。不久前,天津队刚刚更换了主教练,洋帅雅拉宾斯基下课,左树声接手后第一战就客场3比1大胜长沙金德。在此之前,天津队主场接连遭遇两场平局,而这也成为雅拉宾斯基下课的导火索,左树声本周五肯定不愿重蹈覆辙。值得一提的是,天津队目前是16支中超球队中进攻能力最强的球队,他们已经攻入10粒进球。

  尽管带领球队杀入三甲,但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却依然保持着冷静头脑:“现在队员们的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这对我们打后面的联赛很有帮助。但是,联赛才刚刚开始,比赛需要一场场去打,我暂时不会因为目前的成绩而调整赛季前制定的保级目标。”至于周五的津门恶战,黎兵依然表示:“还是像上场打申花一样,胜负平的结果都很正常,但我们会争取最好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