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战绩迫使绿城做变革 彭伟国正式出任领队兼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30日01:0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当越来越少广州籍球员身影出现在广药队时,广州籍教练正努力往中超赛场教练席亮相。昨天,浙江绿城队正式宣布聘任彭伟国为绿城队副领队兼助理教练。

  彭伟国此次加盟绿城队很大程度得益于昔日教练周穗安的邀请。周穗安前段时间正式接掌绿城队主帅,与昔日弟子谭恩德和田野组成绿城队新一届教练组。考虑到教练组人手不够和彭伟国上赛季在上海执教时表现出的能力,周穗安上周向这位昔日得意弟子伸出了橄榄枝。昨天上午,周穗安已在绿城队内向队员正式宣布彭伟国履新。

  “我在(广州)太阳神队时,周指导就已是我的教练。他执教经验很丰富,我现在有机会可以近距离向周指导学习如何当好一名教练。应该说,这样的机会很难得。”立志要在教练岗位干出一番事业的阿国今年初已获得B级教练证书。今年6月,他将报读A级教练学习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