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德老总怒斥拜金球员:态度不端正就别再踢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9日21: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球队在主场输给了客场虫天津康师傅,金德俱乐部的总经理发火了!“我们有些球员态度有问题,耍大牌了!如果不愿意踢,就把位置留给别人!”总经理金焱严厉地表示。

  针对金焱的谈话,记者求证了金德队的主帅桑特拉奇。谈到这个问题。桑尼并不愿意谈得太多。“我不明白,我也在问别人,这很难解释。”随后,桑尼再次提到了球队的问题,“我们的队伍太年轻,让他们完全挑大梁还不现实。且我们队比起去年是一支全新的队,我们的实力并没有加强,而且还走了陈涛这样的重要球员。”

  不知道是不是怕记者误会自己的意思,桑尼随后补充道自己并不是为了输球而找借口。“当然,我不是为输球找借口。”桑特拉奇补充道。

  不过俱乐部总经理金焱还是对个别球员态度不满,“我们队有些球员开始耍大牌了,比赛的时候也不参与防守。就连阿布现在也开始不参与防守了。他们要是还按照昨天这么踢,今年金德铁定降级!”金焱愤愤不平的说,“如果某些人不珍惜自己的职业生命,不改变自己对待工作的态度,那我只能不让他上,你不愿意踢,那我就把位置留给别人!”

  金焱的愤怒不是没有原因的。在这位以铁腕著称的总经理看来,他的小伙子们已经开始沾染上了拜金主义的思想。金焱还透露,“有个别几个球员,一见我面就是谈钱谈待遇,球不好好踢,对钱倒是看的挺重!”

  金德队突然出现如此风波,不得不说和陈涛事件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当年金德俱乐部曾经因合同待遇问题与以陈涛、张烈为首的5虎将闹翻。最终除陈涛外,其他四人几乎都不得不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而陈涛也与俱乐部老板关系从亲密变得恶化。而此次金焱的话,也为那些被认为是态度有问题的球员敲响了警钟。而他们如果不能按照俱乐部的要求端正态度,则又可能重蹈陈涛、张烈的覆辙。

  同时,对于外界报道桑特拉奇如果对青岛再不胜将下课的情况,桑尼显得不以为然。塞尔维亚人笑着说:“这有可能,这也很正常。球队成绩不好教练有责任,俱乐部也不可能把球员完全换掉,只能换教练。”不过金焱还是让桑尼吃了定心丸,在铁腕治军这一方面,金焱坚定的站在桑尼一边。“只要有我在,他就不会下课!”金焱表态说,“他是我见过最好外教,球队的问题不在教练,而在于球员的态度!”

  (勇敢的泡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