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塞新炮轰深足托管人 绝不能贬值成600万的中甲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0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坚守了90分钟的深圳上清饮队最后时刻晚节不保,0比1负于青岛队。深足产权所有人杨塞新此役专门委派私人助理乐斌到青岛督战,赛后乐斌指责球队托管人引援不力。

  在去年深足客场挑战青岛队的比赛中,主队阵中的国奥队员姜宁百步穿杨洞穿了深圳队大门,此番再次客场挑战,青岛队实力有增,而客队实力大减,于是深足新帅张增群早已打定了拿一分的主意。但又是姜宁,在全场比赛马上结束的时候,他面对深圳上清饮队的四名防守球员的封堵,一脚世界波绝杀了几乎1分到手的深足。

  从整场比赛的来看,上清饮队很难给青岛队带来威胁,上半场青岛队中刚刚从国字号归来的曲波和姜宁在两个边路略显低迷,深圳队的铁桶阵尚可防住。45分钟的艰苦防守未失球,90分钟也熬过去了,3分钟补时也即将过去了,正当上清饮队的队员以为1分到手时,姜宁却从左边路高速带球一口气穿越了深足四名防守球员,随后打出一脚急旋弧线球,这一记世界波攻破了深足苦守了90多分钟的大门。“遗憾,真的太遗憾了。”上清饮队主帅张增群赛后表示,“上半时我们整体做得比较好,防守阵型比较稳固,下半时青岛队攻势加强,但是深圳的球员们还是艰难地守住了比赛,可惜就在补时阶段被对手打进一个世界波。”

  值得注意的是,这场比赛开赛之前,深足所有者杨塞新专门委派自己的私人助理乐斌到青岛督战。杨塞新的特别安排说明,作为深足的真正老板对球队并不满意,尤其是在外援引进和球队的进攻能力上提出了质疑。果然,在现场观看了深足最后时刻被绝杀的乐斌:“我连续看了两个主场和一个客场的比赛,尤其是在看了今天与青岛队的比赛后,我觉得深圳队的外援太差了,在进攻上给对方根本形成不了压力。如果外援在极少的进攻机会上不能得分,在球队整体实力一般的情况下谈何赢球?”作为杨塞新的特别助理,乐斌对深圳方面托管球队后引进的外援表示了质疑,他说:“如果感觉外援实力不行的话,不一定现在非要用满四个外援名额,完全可以留两个名额打几轮再看。”

  据了解,如果深足一直如此沉沦下去的话,作为深足产权所有者的杨塞新不会再沉默不语,他已经作出随时出手的准备:“我绝不会让一支价值2000万的中超球队轻易变成只值600万的中甲球队。”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都匀、宝鸡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