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鹏晚归前景不妙 鲁能已紧急与卢西亚诺签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9:14  深圳新闻网-晶报

  山东鲁能队昨天2∶0战胜大连队。不过,这并不是这场比赛的最大新闻。记者在赛后得知,由于鲁能队的国奥队队员崔鹏因未能按时归队,很有可能面临鲁能俱乐部的处罚。

  崔鹏是鲁能队的“明星球员”。去年11月,崔鹏在大连老家深夜与两名女子驾车外出,结果在半路遭遇车祸,被鲁能俱乐部处以“三停”的重罚。有消息称,崔鹏在接受酒精测试时有可能超标。经过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的求情,鲁能俱乐部不久前才让崔鹏复出,并且参加了本期的国奥欧洲拉练。

  国奥队从塞尔维亚回国后,鲁能的国奥队员韩鹏、王永珀、王晓龙、苑维玮和周海滨在25日21时就已归队。虽然只有一天的时间磨合,急需用人的鲁能主教练图拔还是将韩鹏、王永珀安排在锋线,周海滨坐镇中场,苑维玮司职左后卫。不过,之前的主力队员崔鹏昨天未能进入18人名单。据悉,崔鹏没有按照俱乐部预订的机票按时返回济南,目前可能在大连的家中休息。

  为了弥补崔鹏带来的损失,鲁能已经在25日晚紧急与巴西外援卢西亚诺签约。

  晶报首席记者 吴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