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老总回应三点质疑 否认罢赛追打裁判毁坏公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07:52  重庆商报

  力帆在延边客场因为黑哨而遭遇失利后,外地有媒体报道说力帆不但在比赛中罢赛,而且还发生了追打裁判、损坏体育场公共设施等事件。昨天,力帆俱乐部总经理陈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种说法并不确切。

  两次罢赛?

  “只能说是比赛中断”

  对于罢赛一说,陈宏表示,中国足协给罢赛的定义为“必须是比赛还没有结束前一方就不踢了,而且主裁判还要跟不踢的一方说明罢赛的定性和严重性”,所谓的第一次“罢赛”,只能说是教练组招呼队员聚集到了场边,以此来抗议遭到的不公平待遇,但几分钟后比赛就重新开始了;而第二次“罢赛”,是因为球队再次遭到了裁判的误判,队员们非常的不满,走向了场边,此时主裁判自己吹响了终场哨,“这怎么能说是力帆队罢赛呢?比赛都结束了,我们还留在场上干什么?”据了解,联赛部主任马成全在得知本场比赛的情况后也表示,力帆的行为不属于罢赛。

  追打裁判?

  “我们是找裁判理论”

  至于追打裁判一说,陈宏更觉得是有人故意想把事情闹大,好让力帆受到中国足协的惩罚。“我们再傻也知道打裁判会有什么结果,而且我们也一直教育自己的队员,不管发生什么情况,都不能对裁判动手,当时场面非常的混乱,教练和队员是围住了裁判,但绝对没有动手。”陈宏表示,力帆队上下肯定没有追打裁判,而这样的报道显然是别有用心,“我们是本赛季的冲超热门,某些人不但在场上搞小动作,还想让我们的主力队员受到足协的处罚和禁赛,影响后面的比赛成绩,好让自己在冲超上占据有利位置。”

  损坏公物?

  “矿泉水瓶也算公物?”

  “比赛的结果让人无法接受,队员的情绪也受到了影响,肯定想要发泄一下,就踢了几个矿泉水瓶,但矿泉水瓶不是啥子公共设施吧?”陈宏在介绍当时的情况时表示,队员退场的时候,是踢了几个矿泉水瓶,但都是朝无人的地方踢的,既没有伤到人,也没有踢坏什么公共设施,如果非要说是力帆队损坏了什么东西,请拿出证据来,“现在什么事情都要讲证据,不是你说什么,事情就是这么回事,如果谁有力帆损坏公共设施的证据,比如照片一类的东西,请拿出来,只要相关部门鉴定是真的,我们愿意进行赔偿。”记者 莫景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