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米雷斯:我的心仍在上海 沈指一优势吴金贵比不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22: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四场比赛三个球,拉米雷斯在为广药的08中超交足了功课,暂别中超一年,这个在2006年被申花队抛弃的洪都拉斯射手证明他还没老,他在中超仍然吃得开。

  2006年在上海,拉米雷斯进了13个球,但是,他仍然被抛弃了。对于上海这个城市,他仍然有着特别的好感:“上海真的是个美丽的城市,真的,这是个很整洁的国际化大都市。”其实,对于飘在异乡、性格也不是十分外向的拉米雷斯来说,在上海聚居的更多的外国人,能让他找到很多老乡,作为天主教徒的他还能在上海为西班牙语系人开设的教堂祈祷。“但在广州,我还没找到西班牙语系人聚居的地方。”拉米雷斯曾经有点郁闷的对记者说过。

  上海,广州,拉米雷斯内心深处更加喜欢上海,因为上海的国际化都市的感觉确实是广州所不能比拟的,但对于现在在广州队的地位和在广州的生活,拉米雷斯还是很满意:“我们队是个很有进取心的球队。我相信,在中超我们会取得好成绩的。”而广州,拉米雷斯笑着说:“气候很像我的故乡洪都拉斯。”

  目前,广州队的其他三个外援迪亚哥、猛龙和何塞都是今年擦加盟广药的,在队中已经打了一年的拉米雷斯就当仁不让地成为了他们的老大,即使在锋线上和他竞争一个主力位置的何塞提起拉米的时候都是赞不绝口:“他在生活上帮助我们太多了,他是个非常好的人。”

  虽然已经离开了上海,不过,拉米雷斯仍然关注着上海申花的一举一动。”你们也许不知道,上海今年新引进的外援马丁内斯,他是我表弟。在来中国之前,他也征求过我的意见。我告诉他,上海是个很不错的地方!”对于他的表弟马丁内斯,拉米雷斯很自信:“他将是中国最好的外援!”

  所以,拉米预计今年申花将会取得很好的成绩:“他们是个冠军级的球队。”对于曾经带过他的吴金贵,拉米也表示赞赏:“一个很好的教练。但是如果要比较的下,我觉得我们的教练(沈祥福),他对胜利的渴望超过所有人!”

  (艾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