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积分已经亮起保级红灯 球员认输却暗指裁判不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21: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赛季前夺冠目标球队,现在已经滑落到保级圈附近。大连海昌队现在的积分情况已经很不理想了,一位球员赛后说:“我们现在应该想考虑积分的问题了,不要想一些好高骛远的东西。”

  积分情况已经亮红灯了

  尽管大连海昌队在赛季前进行大调整,但是赛季前舆论还是将他们列为夺冠热门球队,但是联赛五轮过后,大连海昌队不仅远离夺冠集团,而且积分已经逼近了降级圈。虽然谈大连海昌队降级有些夸大的成分,但是现在球队的现实已经表明,他们应该彻底放弃争夺前几名的美好想法,应该更务实地看清在球队的形势,放下架子,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的积分。

  一位大连海昌队队员在赛后分析说:“现在球队只有5分,而保级圈内除了浙江绿城队积1分外,还有四支球队积3到4分,目前积5分的大连海昌队已经靠近保级圈。”虽然联赛仅仅过了5轮,目前球队之间的积分没有拉开,积分榜的排名有很多虚假成分。但是有一点可以肯定,大连海昌队现在的情况很不理想。

  大连海昌队不像和他位置相像的北京国安和长春亚泰,他们是外战拖累内战。而大连海昌队前五轮的对阵形势还是比较好的,开局就是三个主场,这场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他们有七个国脚收到国字号集训的拖累。但是就在这样的情况下,大连海昌队依然没有抓住机会,球队表现一直没有起色。如果按照这种状态下去,大连海昌队的积分情况会很艰难,如果还将目光盯在前几名的目标上,对于他们来说就是一个最大的难题。

  不放下架子,大连海昌队后面的路会更艰难。

  赛后海昌队内部很平静

  或许是输得心服口服,大连海昌队在输掉这场关键的比赛后,球队内部陷入一片寂静中。在主场被河南队逼平后,很多队员在赛后显得很气愤,似乎有种不服气的感觉。但是这一次他们都显得很平静,似乎已经接受了这样一个现实:就是打不过人家。

  比赛结束后,球员走进了休息室,拉德科在门口和队员一一握手后,就站在走廊尽头闷头抽烟,而休息室里一片寂静,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讨论比赛中的细节。回到酒店,无论是在房间里还是在餐厅里,队员们都沉闷无语。

  而大连实德俱乐部方面也没有任何人对外发表对这场比赛的看法。和赛后聚餐庆祝的山东鲁能队形成了鲜明的反差。这种平静,其实是一种接受。海昌队员没有人对比赛的结果不满,他们只是说:“没想到对方的国脚都发挥这么好,原来都说他们状态低迷,身体比较疲劳,但是比赛中他们没有任何体能和状态上的问题。

  球员唯一抱怨就是裁判

  谈到这场比赛的实力,大连海昌队队员唯一感觉不服气的就是裁判。“这场比赛的裁判问题太大了,他的判罚实在让人无话可说了。”一位队员说。

  在这场比赛中,当值主裁判冯文强在比赛中明显有偏袒主队的倾向。在多个球队的判罚上都出现了明显的失误,其中在41分钟的时候,大连海昌队进攻,卡由在禁区内争头球,对方防守队员在卡由身后双手猛推卡由,导致卡由在起跳后突然身体失重摔倒,这样的明显犯规,主裁判视而不见,当时他就在离犯规很近的地方。

  32分钟的时候,鲁能外援日可夫在赵明剑身后有一个踢人的动作,在赵明剑摔倒在场地外时,赵旭日冲上去指责日可夫的行为,守门员也跑过来指责他的恶意伤人动作,两个球员都仅仅在语言上对日可夫的行为进行指责,但是主裁判不但没有警告日可夫,反而给了陈东一张黄牌。

  但是一位球队教练说:“裁判偏袒归偏瘫,不是我们没有把球踢到对方的门里吗?”

  (老榆树)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