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兵:我用人不看年龄大小 要成名副其实的中超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20: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三连胜,而且其中的对手包括大连和上海这样的强队。这个结果让成都队越来越像一支黑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成都谢菲联主帅黎兵仍谦称成都还需向申花学习,只有不断进步,才能成为一支名副其实的中超球队。

  成足主帅黎兵在取得三连胜后欣喜不已,他对本场比赛点评道:“非常高兴主场取得三分,这是队员们努力得来的结果。但是,我们把握比赛的能力与申花相比还是有比较大的差距,我们要向申花学习。我们在之前主场没有取胜的情况下能够取得三分,尤其是在落后的情况下抓住对手的失误反超比分,尤其是在比赛中能打出一些流畅的配合,这对我们提升全队的信心大有作用。但我们要想成为中超强队还需要努力,争取尽量提高自己,弥补自己的不足,成为一支名副其实的中超球队。”

  其实在此前曾有教练质疑成都队的问题在于队员老化,许多队员年龄较大,对此,黎兵解释说:“我用人不分年龄大小,我只看状态,以及是否在我技战术中所需,我的用人就是根据这些来的。老队员是一宝,胜利来自他们的拼搏。”

  而对于今天的胜利是意料之中还是之外,黎兵笑答:“不存在这个问题,有时运气好,有时运气坏,联赛是漫长的,球员需要全力把精神都放在场上。”

  (曲小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