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援中超首秀自评良好 不满边路道出最擅长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9: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中超联赛第5轮一场焦点战役中,鲁能泰山队主场2:0击败大连海 昌队,赢下这场“国家德比”战的胜利。值得关注的是,本场比赛中与鲁能火速签约的外援鲁西阿诺首发出场,表现基本良好。

  本场中鲁西阿诺表现并不是那么突出,也许,因为首场比赛的原因,加上第一次参加中国 的联赛,使鲁西阿诺的有些不适应,特点没有完全发挥出来。另外,在比赛中鲁西阿诺在场上活跃的表现和细腻的脚法也给全场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对于自己首场比赛的感觉, 鲁西阿诺这样表示:“第一场比赛我感觉很好,与队员配合也不错,我感觉我们这个队实 力很强的,包括我们对手实力也不错。”

  鲁西阿诺曾经在韩国K联赛踢过一年多,并且比较了解亚洲足球特点,其实,鲁西阿诺在 来之前就对中国的职业联赛感到好奇,这也是他来中国的原因。“来中国之前有很多人告 诉我中国的联赛是很一个不错的联赛,这里的联赛在蓬勃的发展,通过这场比赛我也同意 这个观点。”鲁西阿诺如实的表示。

  鲁西阿诺首秀就被图巴安排在右前卫的位置,在比赛中他的控制能力比较强,其他队友也 比较相信他,在进攻中经常把球传到鲁西阿诺脚下。而本场比赛中鲁西阿诺德场上位置基 本限制了他的发挥,如果根据他的特点被放在前腰的位置上,效果会更明显一些。对次, 鲁西阿诺这样表示:“我是个控制者和组织者比较强的队员,我习惯踢前腰这个位置,当 一个组织者。”

  最后,鲁西阿诺非常满意在俱乐部的生活,并希望鲁能泰山队能继续保持这种良好的状态 ,下轮客场击败对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