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沪:过度疲劳击倒亚泰 武汉队只发挥了正常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8: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中超联赛第5轮赛事全面展开,武汉光谷主场对阵长春亚泰,凭借外援巴布罗在第75分钟的入球,刚由朱广沪接管教鞭的光谷1-0胜出。赛后双方的教练也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在发布会上,高洪波坦言球队现在正处在一个疲劳期。但是高洪波也认为比赛打得不理想,主教练的责任也一样不可推卸。高洪波说:“本场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教练的指挥方面要占很大的责任,本场比赛中有些位置上的安排还欠考虑,这也是造成球队输球的一个原因之一。”

  在本周中,亚泰队刚刚与浦项制铁队打完了一场比赛。球队上下普遍感到都比较疲劳。对于体能对球员状态造成了的影响,高洪波也并没有否认。高洪波坦言:“我们一直在尝试用轮换的2套阵容大比赛,但是从目前的形势看,亚冠的这套阵容磨合的不错,成绩也比较理想;但是联赛的这套阵容还存在一定的问题,这也有待于我们去研究改善。”

  球队赢了球,武汉光谷队的新任主帅,前国足主教练朱广沪的心情也不错。在谈到本场比赛亚泰队不再状态的问题时,朱广沪给予了高洪波足够的理解。朱广沪说:“亚泰双线作战,这对他们的体能消耗很大,对球员的状态也会有影响。”

  随后,朱广沪再次感谢了媒体和球迷对球队的支持。朱广沪表示,本场比赛球员们拚得很凶。这离不开媒体和球迷给他们的鼓励。不过,本场比赛中球员们也只能说发挥了正常水平吧,我们完全有能力打得更好。

  谈到几名外援,朱广沪对其中的大部分人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朱广沪说:“古斯塔博和达尼罗都不错,他们发挥了自己应该发挥的作用。至于进球的巴勃罗,他前一段时间一直有伤,刚刚恢复不久,因此本场比赛他能够进球实在是难能可贵。”

  (杨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