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斯两球蒿俊闵锦上添花 天津客场3比1完胜长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7:26  新浪体育
路易斯两球蒿俊闵锦上添花天津客场3比1完胜长沙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5:35,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全面打响,长沙金德主场迎战天津泰达,此前金德三平一负,仍无胜绩。在双方上半时的较量中,天津队路易斯分别在第6分钟和第29分钟连下两城。易边再战,第60分钟蒿俊闵突入禁区小角度抽射破网,第73分钟金德队由赵铭扳回一球,最终长沙金德在主场以1-3不敌天津泰达,五轮战罢仍无胜绩。

  长沙金德目前已是三平一负,还未取得一场胜利。此役,桑特拉齐排出了一个攻击性的阵容,文虎一、阿布、桑德里三前锋联袂出战,桑尼取胜的心情可见一斑。而且本场比赛长沙赛区赠票入场,现场一下子涌进了10000多名球迷,这对金德来说已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主场了。

  然而开场不久金德就遭打击。第6分钟,天津前场组织进攻,金德后防出现漏人,天津外援路易斯中路禁区弧顶处接球后趟入禁区内一脚推射,宋振瑜碰了一下皮球,但还是未能阻止皮球入网1-0,天津率先进球,这个开场的闪电入球对长沙金德的士气来说是个打击。

  第11分钟,阿布突破到天津禁区内,在争抢中阿布倒地,但主裁判没有判点球。第13分钟,天津队中路直塞打金德身后,张烁迅速前插反越位形成单刀了,但面对宋振瑜时,张烁的射门被扑出,张烁在射门时已与宋振瑜有点身体接触,倒地了,但主裁判也未吹点球,这让张烁感到十分不满,向主裁判理论,结果主动申请了一张黄牌。

  第20分钟,金德反攻了,阿布左路斜吊至中路,桑德罗禁区弧顶处得球后射门被扑出,张晓斌补射结果又被天津后卫挡出。第29分钟,天津中场断球后发动快攻,曹阳左路带球下底传中,中路跟进的路易斯抢先出脚一脚低射,宋振瑜扑救不急,2-0,天津扩大比分。

  第32分钟,阿布禁区前沿突破被推倒,金德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李春郁主罚任意球,结果直接开出了底线。第39分钟,天津队反攻,路易斯左路突破到禁区下底传中,可惜中路无人接应。第40分钟,文虎一突破禁区一脚抽射,被天津后卫挡出。半场结束后,天津暂以两球领先长沙金德。

  易边再战,第52分钟,桑特拉齐率先变阵,在锋线上进行了大调整,用于贵君换下了阿布,来自厦门的赵铭换下了文虎一,两大主力前锋悉数离场。第54分钟,路易斯拼抢受伤,天津队用桑托斯换下了他。第59分钟,桑特拉齐又用张成祥换下了后腰张晓斌。

  但这一连串的换人并没有让金德换来进球,反而再丢一球。第60分钟,蒿俊闵右路带球一个人突破至禁区内,小角度抽射破网,3-0,天津扩大比分。

  第71分钟,于贵君下底传中,天津后围解围,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险些自摆乌龙了。第73分钟,金德前场进攻,桑德里在禁区内接同伴传球后一记倒勾射门,被天津队解围,但皮球仍在禁区,刚刚替补上场的赵铭觅得战机,机敏地补射入网,1-3,长沙金德扳回一球。随后,天津队用韩燕鸣换下了张烁。

  此后金德无心恋战,几次任意球机会也是频放高射炮,最终金德在主场以1-3不敌天津,至今仍未尝胜绩。

  长沙金德阵容:29-宋振瑜;4-李文博、2-赵铭、5-迪迪、21-任航;8-刘建业、16-张晓彬、32-李春郁;7-文虎一、10-桑德里、11-阿布

  天津泰达阵容:1-杨君;6-谭望嵩、5-王霄、9-吴伟安、26-曹阳;24-拉杜、4-马季奇、7-迟嵘亮、8-蒿俊闵;10-张烁、28-路易斯

  (老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