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雷雷对话赵一脚稍热身 杜伊红人被判犯规一脸茫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6: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6点,本轮中超备受关注的一场焦点大战在山东省体育中心打响,由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海昌国际队。开场之后,双方的攻防节奏都比较慢,30多分钟内大连队几乎没有打出太有威胁的进攻,直到第39分钟,赵旭日的远射才真正威胁到了山东鲁能。

  第39分钟,赵明剑横传球到禁区内,对方把球破坏出来。赵旭日禁区外一脚大力劲射,力量非常大,李雷雷扑了一下没能抱住,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大连队的角球没能形成威胁。

  1分钟后,鲁能发动反击,西切罗右路传球,王永珀横传禁区时被对方顶了出来。界外球发出来,鲁能泰山队右路传球到禁区内,裁判判了周海滨犯规,周海滨莫名其妙。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