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刘健无谓飞铲染黄 青岛主场0-0暂平深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6:3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下午15点35分,2008中超联赛第五轮比赛继续举行,在青岛天泰体育场,青岛中能队迎战深圳上清饮队。上半场青岛中能队虽然攻势很盛,但开花不结果,双方只能0-0握手言和,进入休息室。

  上轮主场逼平三连胜的上海申花,使得青岛球员信心爆棚了。跟随国足和国奥海外拉练的青岛队两大国脚曲波和刘健状态非常出色,目前有人喊出了青岛争冠的口号,让人不得不刮目相看。而深圳方面,国家队集训的国脚李健华昨天也从北京直接赶赴青岛与球队会合。是役深足没有球员受到伤停困扰,只不过小将雷永驰和惠家康随国青集训无法归队,令球队攻击球员的板凳深度受到了些许影响。

  比赛开始后,青岛中能便利用主场优势向对方腹地发起猛攻,形成了半场的围攻之势。第3分钟,青岛中能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姜宁主罚到禁区内落点不错,可惜布朗没有控制好皮球,马里科解围不远,姜宁跟进一脚远射球高出了横梁。第6分钟,姜宁在左路的突破再次创造机会,可惜布朗前插速度过快,掉入了深圳上清饮的越位陷阱。第10分钟,布朗右路得球强行突破,李建华不得不将其拉倒,裁判果断给李建华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可惜任意球开出没有能够制造威胁。

  青岛中能是一支擅长防守反击的球队,本场比赛改为主攻面对深圳上清饮收缩后场的防守显得方法不多,外围的远射是他们主要的进攻手段。第17分钟,斯坦季奇斜塞球到禁区前沿,曲波背身拿球吸引防守后回敲中路,叶荣顺及时跟进大脚远射,球不被守门员轻松没收。略显急躁的青岛中能球员场上拼抢的动作有点过大,第26分钟,刘健在中场一次没有必要的飞铲将范晓冬踢倒,裁判果断向他出示了本场的第二场黄牌。

  第29分钟,青岛中能在禁区前沿连续二过一撞墙配合后,刘健外围突然起脚远射,球被肖建佳轻松没收。第44分钟,青岛中能获得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姜宁右路将球吊入禁区内,深圳上清饮后卫冒顶了球到后点,布朗在无人盯防下。凌空射门将球打高。青岛中能开场以来,还是无法攻入深圳上清饮的威胁区域形成好的得分机会。上半场双方战成0-0,进入休息室。

  双方首发阵容:

  青岛中能: 22-刘震理;2-郭亮、3-桑塔玛利亚、6-杨昆鹏、7-斯坦季奇(第23分钟 10-郑龙);16-叶荣顺、9-布朗、17-刘健、13-秦升;21-姜宁 11-曲波

  深圳上清饮:26-肖建佳;12-范晓冬、37-马里科、22-袁琳;23-李洪洋、25-张野、14-李健华、8-黎斐、28-米盖尔;38-约翰森、31-高健

  (海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