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马丁内斯推射破僵局 上海1-0暂领先成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5:35,中超联赛第5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成都谢菲联主场迎战上海申花,此前申花三胜一平,以不败战绩高居榜首。本场比赛申花作客成都,结果第15分钟,马丁内斯中路低射先下一城,凭借此球,上海申花以1-0暂时结束了与成都谢菲联上半时的争夺。

  主场作战的成都队开赛后气势较盛,他们试图先发制人,不过他们的进攻威胁并不大,做客的上海队则在场上踢得非常自信,他们在比赛进行了10分钟以后开始控制主动权。

  当比赛进行到第15分钟时,马丁内斯帮助上海队打破僵局。马丁内斯前场将球斜传到左路,孙祥高速跟上后起脚传中,成都队后卫抢先头球解围,马丁内斯禁区前沿得球,他横向带球后突然起脚射门,符宾对这脚射门毫无反应,他只能目送皮球入网,上海队以1比0领先。

  进球后,申花队踢得更轻松,他们很快又制造破门良机。申花队球员中路送出一脚直传,毛剑卿反越位插上,在符宾出击的干扰下,毛剑卿头球一蹭被挡下,他错失一次改写比分的良机。成都队失球后加强了进攻,但他们很难在对方门前制造出有威胁的射门机会,这让他们更多地选择远射来威胁申花队球门,汪嵩和邹鹏的射门给对方球门制造一定的威胁。接下来的比赛中两队争夺激烈,双方的拼抢动作都有些大,季铭义就因为受伤而中途下场。

  利用季铭义离场治疗的机会,申花队创造出一次改写比分的机会,第42分钟,申花队左路进攻,孙祥下底传中,斯科特跟上后头球攻门,符宾判断准确将球挡出,里卡德禁区内得球后起脚劲射,可惜球打在边网上。上半场的最后时刻两支球队都无力再改写比分,半场结束时申花队以1比0领先。

  成都谢菲联队出场阵容:1-符宾、3-迪玛尔、5-季铭义(30-金永俊 第42分钟)、15-丁琪、38-许超、21-张朝松、6-邹鹏、18-姚夏、7-赵明鑫、9-丹尼尔森、33-汪嵩

  上海申花队出场阵容:22-邱盛炯、5-杜威、3-吴伟超、14-孙祥、17-孙吉、18-郑科伟、10-毛剑卿、11-斯科特、21-姜坤、7-马丁内斯、9-里卡德

  (Chimera)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