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战报-拉米雷斯堤亚戈齐发威 广州2-0领先辽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7日15时35,2008中超联赛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辽宁宏运队在主场锦州迎战升班马广州医药队。结果在上半时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医药队抓住辽宁队后卫的两次失误以2-0领先。

  开球之后辽宁队就发动了闪电战,后场长传打到广药队腹地,格里菲斯头球摆渡,杰弗森挑球过人没有成功,他示意对方手球但是裁判没有理睬。一分钟后辽队卷土重来,又是杰弗森在禁区前沿突然起脚,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减力后被门将拿到,杰弗森再次示意对方球员手球,不过主裁判仍然没有理睬,辽宁队的教练洛兰特也有些不满。第4分钟,王新欣前场左路带球被侵犯,任意球出人意料的选择的直传边路,但是皮球传中后被广药后卫抢先解围。第14分钟,广药队后场长传,吴坪枫带球一路狂奔,禁区前沿在吴高俊和杨善平的夹击下倒地,主裁判向吴高俊出示了一张黄牌并判罚了任意球,不过徐亮的罚球直接打到人墙上。

  第19分钟,辽宁队队长肇俊哲在右边路防守时撞倒了广药队的迪亚哥,徐亮的任意球开到门前,3号吴高俊虽然抢占了有利的位置,但是他在拉米雷斯的干扰下意外的将球踢进本方球门,场上比分0-1,主场作战的辽宁队落后。第22分钟,王新欣在前场左路一个漂亮的摆脱后大范围将球打到广药防线身后,不过杰弗森在后卫干扰下没成完成摆脱,转身回带时被协防球员断下。第25分钟,双方球员在中场边路小范围纠缠在一起,肇俊哲防守的动作过大,将对方外援迪亚哥踢倒在地。第28分钟,辽宁队后场横传失误,广药队断球之后将球吊向中路,后卫吴高俊禁区内头球解脱直接将球顶给了对方前锋迪亚哥,后者拿球晃动之后走外线,面对门将一脚抽射将球打进远角,场上比分2-0。

  第31分钟,辽宁队后场右路防守中再次拌倒对手,任意球开出后吴坪枫前点头球攻门,皮球顶得太高了。第33分钟,辽宁队通过连续传递将球打到前场,禁区前沿杰弗森在后卫的紧逼之下突然起左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第39分钟,辽宁队前场左路配合后传中,广药后卫解围送给辽宁队角球,不过角球开出后被广药后卫将球解围。第44分钟,广药队右路打出反击,迪亚哥准确的将球转移到禁区左侧无人防守的徐亮脚下,结果他连做了两个动作才将球停住,打门被后卫飞身挡出。随后辽宁队打出快速反击,禁区前沿王新欣突然起左脚远射,皮球击中远门柱弹出被广药后卫解围,错过了这个进球机会后,辽宁队以两球落后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室。

  双方出场球员名单:

  辽宁宏运:1-崔凯;3-吴高俊、27-杨善平、5-王超;20-于汉超、9-肇俊哲、15-戴琳、10-王新欣、17-臧海利;7-杰弗森、35-格里菲斯

  广州医药:22-李帅;24-王小诗、4-周麟、5-猛龙;3-李岩、21-贾文鹏、20-徐亮、26-吴坪枫、28-白磊;9-拉米雷斯、10-迪亚哥

  (水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