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树声点国脚归队一隐患 王霄:球队需要随时都能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7:27  城市快报

  “据了解,我们的国脚现在连时差都没有倒过来,这是一个客观存在的问题。”左树声这样表示。当天津队谋求获胜的时候,国脚的体力无疑成为球队的一个隐患,不过王霄则带着坚定的口气表示:“我们会尽自己努力的。”

  在结束拉练比赛后,国足和国奥直到周五早晨才回到北京,几名国脚立刻赶赴团泊洼基地,参加了球队下午的正常训练。虽然国脚们相当敬业,不过左树声依然承认,“国脚与球队肯定会存在磨合问题,这是客观存在的,不过我们只能尽量克服。”对于几名国脚的身体情况,俱乐部也相当关心,俱乐部负责人甚至专门询问了王霄的脚伤。“已经没事了,在美国的最后一场比赛我也打了,说明身体完全康复了。”王霄的话让老总相当满意,不过对于几名国脚的体力状况,教练组并没有足够的信心。

  “据了解,他们甚至连时差都没有倒过来,他们需要面对的问题实在太多了。”左树声这样有些忧虑地表示。不过在昨天的训练中,由于近期进行了比赛,国脚们的状态都相当不错。甚至王霄还开玩笑地表示:“只要球队有需要,我们可以下飞机后立刻投入比赛,这样才是职业球员。”在对垒塞尔维亚国奥队攻入一球的蒿俊闵透露,自己的体力和状态感觉都不错,希望能够在这场比赛中继续保持自己的进球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