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紧迫泰达下飞机直奔训练场 新帅首赛只求两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7:27  城市快报

  由于航班时间的原因,天津队昨天的客场之旅时间很紧迫,球队甚至带着行李从机场直奔贺龙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此次客场之旅,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几位老总的亲自督战,足以说明俱乐部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程度。

  目前,从天津飞往长沙的航班每天只有下午一点一班,球队根本没有选择的余地。由于一天只此一班,再加上球队人员比较多,飞机上呈现了满员状态。按照以往的经验,曹阳等球员登机后立刻会来到后排,打算寻找空座舒服地睡上一觉,不过昨天的航班后排并无空位,他们只能回到原位上。飞行途中,大多数球员都选择了闭目休息,直到飞机落地时才醒来。相比较球员们的心情轻松,教练们则显得有些着急,因为距离预定的适应场地时间比较紧迫。等到球队拿到全部行李走出机场时,教练组只能告诉大家,大巴的目的地不是下榻酒店而是贺龙体育场,球员们只能携带着行李出现在球场内。

  由于时间比较紧迫,天津队的适应场地时间只有40分钟,甚至球队都没有进行内部分队比赛。除了后防线的几名主力进行了防守演练之外,大部分球员只进行了射门环节的训练,由于心情比较放松,射门的成功率相当不错。此次出征,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几名俱乐部老总的随队出征,能够在客场之旅中看到这几名官员的身影,这在以往还是不多见的。不过当谈到俱乐部领导的督战是否代表给球队压力时,俱乐部负责人表示:“我们对于这场比赛没有提出任何目标,只要球队能够打出应有的作风和技战术水平,我想我们对于任何结果都是可以接受的。”这位负责人还透露,这场比赛将是左树声率领泰达队的首秀,俱乐部官员不会提出任何方面的意见,这场比赛就是要由左指导和教练组来负责指挥。

  天津队此次并没有选择上赛季下榻的天玺酒店,而是更换了一家,这样的暗示让球员们也明白俱乐部的心思。队内人士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还是有些压力的,我们国脚归队时间比较紧迫,希望大家能够克服这些困难,拿下长沙队这个难啃的骨头。”

  本组撰文 特派记者 申炜 长沙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