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伤停李毅先发战老东家 国脚归队浐灞欲擒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7:20  三秦都市报

  2008年中超联赛今天将再次擂响战鼓,经过两个星期休整的陕西中新浐灞队本轮的对手是北京国安队。由于在最近两个赛季的较量中,浐灞队都未能在北京国安身上占得便宜,因此浐灞队对于今天的比赛格外谨慎,主教练成耀东甚至在赛前坦言,比赛不好打。不过,群情亢奋的陕西球迷可不这么认为,在他们眼中,浐灞队已经今非昔比,绝对有足够的实力在主场战胜北京国安队。

  利好·“国字号”全部归队

  随国家队出访美国的忻峰、李彦,以及随国奥队出访塞尔维亚的姜晨、万厚良昨天都出现在了宝鸡市体育场。虽然在比赛开始之前的准备活动中,姜晨、万厚良被安排单独跑圈,不过在随后的分组对抗中,他们同李彦、忻峰一样都披上了象征主力的黄背心。

  在今年联赛前四轮的比赛中,李彦、忻峰、万厚良和姜晨都是浐灞队中绝对的主力,他们为浐灞队在前四轮保持不败立下了汗马功劳。然而,今天的这场比赛由于这四名队员刚刚分别随国家队、国奥队经历了一次长途飞行,因此人们对于他们的体能比较担心。浐灞俱乐部副总李建新在昨天训练结束之后,拉着姜晨关切地问,“体能没问题吧?”姜晨的回答非常干脆,“没问题!”如果这四名队员的体能状况真的像姜晨说的那样没问题,那么对于浐灞队无疑是个好消息,浐灞队更有机会在主场拿下北京国安队。

  本报特派宝鸡记者 王战荣

  硬伤·王鹏 鲁尼铁定缺阵

  昨天下午在宝鸡市体育场训练的浐灞队遭遇了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风,大风不仅掀翻了体育场主客队的座椅,而且险些终止浐灞队的训练。这样恶劣的天气让主教练成耀东不断地询问旁边的工作人员,今天比赛会不会还如此?

  10余分钟之后,宝鸡市体育场终于回归了平静。但是在浐灞队训练的阵容中,记者还是发现了一条比天气对浐灞更不利的消息,王鹏、鲁尼缺席今天北京国安队的比赛并不是成耀东的“障眼法”。根据记者的了解,因为十字韧带和阑尾炎,鲁尼、王鹏此次并没有随队来到宝鸡。

  缺少了这两员前锋线上的大将,记者昨天下午注意到,成耀东已经采取必要的措施为今天的陕京之战做准备。在分组对抗中,维森特和李毅成为了浐灞队前锋线上的两把尖刀。中场方面,浐灞队与之前相比变化并不大,王尔卓和姜晨分别司职左右前卫,王赟、李彦出任前后腰。后防线上浐灞队保持着一贯的稳定性,曹欢、忻峰、夏伊德、赵作竣不出意外今天将首发上场。

  从目前浐灞队的整体情况来看,虽然缺少了王鹏、鲁尼浐灞队在前锋线上缺少足够的变化,但就目前这套阵容而言,浐灞队仍然存在和北京国安一比高低的实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