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惫御林军冒险刺秦 铁帅不松口国安永远不言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1:3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天,国安进行了抵达陕西宝鸡的赛前训练。谈到今天下午客场打排名暂列第二的陕西中新的这场比赛,李章洙一如既往喊出全力争胜的口号。

  由于西安体育场正进行整修,陕西队的最近4场联赛都在宝鸡进行,国安正好赶上最后一场。昨天下午,国安队在宝鸡体育场冒雨进行了赛前训练。尽管身体疲惫,可为了不感冒,所有人都奔跑得很积极。全队的训练主要是调整体能,并进行了对抗练习。

  由于腹股沟拉伤,张永海今天将无法上场,其他队员没有伤病。因为担忧队员太疲劳,李章洙特意把所有的替补都带到客场。不出意外,杨昊和郭辉等替补都有上场机会。此外,斯托扬签证已办好,昨天已与队伍会合。训练结束后,教练组还让酒店方面熬了姜汤给队员们喝,防止有人着凉感冒。

  对于今天客场打状态生猛的陕西中新,李章洙丝毫不敢放松要求,他坚定地表示:“我们必须要全力争胜,每次比赛都要有必胜的信心。”不过,老李还是有些担忧:“队员们太疲劳,希望替补们上场的时候能表现得不错。这块场地太平太硬,队员们容易受伤。要是能多浇水会好点儿,下点雨也不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