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穗安重回福地难圆好梦 得势不得分绿城前景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0:04  金羊网-新快报

  ■中超·第5轮

  河南建业1∶0浙江绿城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周穗安的二进宫,没能帮助浙江绿城重温过去两年在福地河南郑州的好梦。河南建业的波兰外援奥利萨德贝在半场结束前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让绿城最终失望而回。

  这场比赛上半场的最大特点就是“流畅和无失误”,双方几乎没有传球失误。但各自锋将把握能力的差距决定了比赛的胜负。最先得到破门机会的是客军,可惜徐宁在小禁区边的射门太正,被河南队门将周亚军封出。第42分钟,河南队终于打破了僵局,奥利萨德贝突入禁区后小角度低射破门。正是凭借此球,河南队主场全取3分。

  尽管周穗安上任后的处子战未能带领球队拿到分数,但他给绿城队灌输的战术还是非常有效的,本来,绿城队就拥有很好的班底,加上周穗安的丰富经验和出色技战术,绿城队要想完成保级的任务还是有希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不支持Flash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