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敲定五月热身计划 二队挑战帕尔玛一队过招尤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6:30  上海热线

  上海热线讯:记者得到最新消息,5月份申花俱乐部的热身赛正式敲定,目前本次赛事已经得到有关部门的正式批准。在此前传出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队首次访沪的基础上,帕尔玛也将加入到此次豪华热身赛系列。

  由于帕尔玛俱乐部是上海足球协会的合作伙伴,在他们的强烈要求下主办方对赛事进行了相关调整。当天5月24日18:30申花将派出二队挑战帕尔玛,而在随后的8点半申花一队将登场迎战尤文图斯,而购买本次比赛球票的球迷也将只需要花一份钱就能现场欣赏到两场巅峰对决。赛事主办方将在随后召开发布会,公布本次比赛

  的具体细节和比赛票价。而本次赛事不仅是对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场地的检验,同时也是对奥足赛上海赛区其他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验,届时安保等环节也将全面模拟奥运会正式比赛。

  虽然阵中有多名队员将会入选今年瑞士与奥地利联办的欧锦赛的各国阵容,其中自然包括布冯、卡莫拉内西、格里格拉等人,但尤文图斯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会将所有不用参加欧锦赛的一线队队员带来亚洲。至于核心人物皮耶罗是否会随意大利队出征目前仍有争议,但皮耶罗最终随队来亚洲和澳洲的可能性非常大。此外,内德维德、特雷泽盖、萨利哈米季奇等球星都有望出现在上海球迷的眼前。

  作为欧洲豪门尤文图斯此前从来没有来到上海参加过商业比赛,只是在2005年曾去中国香港打过热身赛。虽然尤文图斯曾在1996年有过来华比赛的计划,但最终还是因为种种原因而搁浅。而今,上海的尤文图斯迷终于有幸现场一睹老妇人的比赛,当然还包括那些疯狂痴迷斑马王子皮耶罗的女球迷,她们将有机会与心目中的偶像来一次亲密接触。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