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替补队员提升攻击力 出场两分钟险完成致命助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6:2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贾蕾仕北京报道

  由于净胜球落后,国安队一球小胜对手实际上拱手就让出了出线的主动权,这使得晋级的可能性只能存在于理论上。 

  赛后,队员们都对浪费太多机会感到懊恼,替补受伤的张永海出场的郭辉说:“我们机会很多的,只能说运气不好吧。”在比赛中,郭辉有一脚挑射,球越过对方门将却鬼使神差地偏出了球门,郭辉赛后也是连连摇头。 

  队长陶伟赛后也连声叹息:“运气实在太差了,创造出了那么多的机会都不能把握实在太糟糕,否则我们能够掌握主动权了。”在本场比赛中,陶伟的几次任意球也给对手球门制造了很大的压力,赛后他说,“我们应该说打了一场很精彩的比赛,说实话这样的比赛赢了也不能满足,亚冠我们是第一次参加,对我们今后有很大的帮助。”  

  赛后,鹿岛鹿角的主教练奥利维拉把溢美之词给了国安队的后腰队员6号隋东亮,但赛后隋东亮也只能平静地接受了并非理想的结果,他说:“我们比赛下半场打得太急躁了,但是时间不多,心理可能有一些变化,影响了发挥,否则我们是能够拿到两个进球的。”  

  在前锋线上,杨昊的出场也给国安队提升了攻击力,在两年前的重伤后,杨昊一直未能完全恢复到伤前的水准,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时,迪亚哥抽筋李章洙才换上了杨昊,而他刚出场两分钟就差点儿贡献了一次助攻,当时杨昊中路接球看到了郭辉的前插,用脚背一蹭,给郭辉制造了一次令人惋惜的挑射。赛后,杨昊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比赛我们要赢两球,上场也没有考虑太多,当时时间已经不多了,机会也是有的,这场比赛证明我们比日本鹿岛鹿角的表现要好,能够有实力击败他们。”  

  这场比赛也是联赛前的一场重要比赛,但是队员们的体能会影响到周末的联赛,而且周末的比赛还是客场打陕西,这对队员们的身体是一次考验,赛后,徐云龙等队员都说:“我们现在体能的恢复很关键,我们年初就考虑到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有了很充分的准备,希望周日能够赢下比赛”,也有队员们表示“现在只有在联赛中找找感觉。”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