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有意招回外援后防铁闸 他若签约两人恐选一人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2: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王圣转会汉军最终尘埃落定,这是武汉光谷队的一大喜事,然而喜事还并不止这一件。据了解,4月22日晚上,与王圣一起赶赴武汉俱乐部的还有一名叫埃默森的外援,后来经过证实,此埃默森就是去效力于武汉队的后防铁闸。

  武汉光谷队此次有意重新招回埃默森,主要是由于他在去年的表现得到了汉军上下的一致认可,尤其是主帅朱广沪在看了去年比赛录象后觉得他是一个有实力有特点的球员,于是便主张招回埃默森。与此同时再联系到武汉队最近四轮联赛中的表现后,后防线的问题使得朱广沪紧锁眉梢。所以,重新引进埃默森也就顺理成章了。

  但是,埃默森要想成为汉军一员还得经过试训合格才行。尽管埃默森的正面防守能力较强,而且铲断成功率极高,但是他的缺陷也非常明显,那就是瞬间速度和转身回追速度太慢,而这也是受他彪悍的大块头体形所影响。正是考虑到这一点,所以朱广沪才决定必须先进行试训,待合格后才能正式签约。

  如果武汉队最后决定引进埃默森,那么最后被换掉的外援很有可能是达尼罗或者是塞萨尔。不过就二人比较而言,达尼罗走人的可能性更大。因为埃莫森在场上的位置就是后卫,而一旦留用埃默森,那么他就与达尼罗的位置重合。除此之外,塞萨尔的经验比达尼罗更为丰富,而且他曾经还入选过阿根廷国奥队,更为重要的是武汉俱乐部今年花费了47万美元重金引进塞萨尔,如果是换他的话那么这笔钱恐怕就有浪费之嫌。

  据朱广沪介绍,他还将对埃默森进行观察一段时间,如果埃默森的状态能够得到保证,那么将最终决定与其签约。

  (不死草)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