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军中意内援报到难登场 小队员惊讶王圣发福身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2:29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倩倩)下午四点,身穿一件红色外套的王圣从俱乐部副总的办公事走出来,步伐匆匆地进入球队宿舍楼。当三名外援最后走出宿舍大楼后,王圣穿着一套没有印号码的武汉队主场比赛服出现了,年初海南集训见过王圣的同行说:“看起来比在海南时还胖,这身肉要减到什么时候去?”

  王圣走到场地时,其他队员已经换好了钉鞋,正在等待主教练朱广沪的安排。大多数人的表情是看了王圣一眼,接着选择低头整理衣服或者抬头喝水。几个小队员凑在一起小声议论,“他长得好胖啊!”此时在场地中间,总经理徐志强和主教练朱广沪正在等待着王圣,王圣快步过去和两人分别握手。王圣的老婆也来了,她远远地站着看着丈夫训练。随着天色渐暗,她叫了两声“王圣”,把他喊到自己身边,“我先走了......”,交待完毕后,她和王圣轻轻吻别。

  在武汉队的第一次训练课,王圣只是和有伤的李毅男跑圈,随后在体能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半小时的恢复练习。

  在兜了一大圈子,甚至一度远离足球之后,踢球对于王圣而言或许又恢复了最初的意义。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