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圣加盟武汉透露爽约实情:与大连矛盾是真正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2:22  长江商报

  昨日下午,王圣在武汉俱乐部训练基地进行了慢跑,训练结束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很高兴能来武汉踢球,之前我还以为自己再也没球可踢了呢。以前我决定不来武汉,与武汉这个城市以及俱乐部无关,而是因为跟大连俱乐部有矛盾。”

  与大连的矛盾是爽约真正原因

  元月18 日武汉与大连足球俱乐部就王圣转会事情达成一致,转会费高达380 万。但随后王圣表示不愿意来汉,直到昨日再来武汉。王圣对此表示,“之所以不来武汉,是因为跟大连足球俱乐部有矛盾,因为这才影响了我来武汉。”他认为是大连俱乐部利用他转会事情在做一些文章。另外他也否认当时不来武汉与浙江绿城俱乐部有关。

  他表示多次找过中国足协相关领导,现在与大连的矛盾已经解决,所以来武汉,“现在矛盾都解决了,朱指导刚好来武汉,成为我来武汉的一个契机。”据了解,朱广沪与武汉签约后就与王圣通了电话,双方进行了商谈。

  一个月时间可恢复

  王圣现在看起来比较胖,多长时间能够恢复呢?他自己认为:“如果有人带,我想一个月就足够了。”他坦言,自己最近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我都以为自己再也没球踢了,没进行系统训练,恢复需要一段时间。”好在武汉队现在新来了体能教练,应该能为他尽快恢复提供一定帮助。

  想在武汉退役

  王圣当初不来武汉,引起武汉球迷强烈不满。他表示将在球场上用实际行动向球迷证明自己的实力,“当时不来武汉并不是针对武汉这个城市与俱乐部,我也不多说,一切看我在球场上的表现吧,我相信我能踢好,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这次来武汉,王圣希望能够在武汉退役,“如果可能我希望在武汉一直踢下去,除非武汉队不要我了。”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