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莱德抢占榜首媒体一片欢呼 主帅放豪言必将出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1:58  体坛周报

  记者江杉报道 4月23日,阿德莱德主场4比1战胜越南平阳,4轮3胜1平,以领先亚泰2分的优势占据E组榜首,澳洲媒体一片欢呼声,接下来击败亚泰出线成为了“袋鼠”的共识,阿德莱德主帅维迪马尔也已放出豪言:“出线是唯一目标!”

  对平阳赛前,阿德莱德两名重要球员阿戈斯蒂诺和萨基斯双双复出,萨基斯首发出场,已经缺阵4个月的阿戈斯蒂诺下半时替补其出场。这两人都没参加首回合对亚泰的比赛。这场比赛如预计的那样,平阳根本无法抵挡住阿德莱德的进攻,最终阿德莱德4比1拿下对手:潘特利斯第56分钟首开纪录,随后队长多德在第58分钟和第62分钟连入两球,虽然平阳第65分钟扳回一球,但沃尔什第76分钟锁定胜局。

  阿德莱德主帅维迪马尔赛后将胜利归功于团队精神,“所有人都付出了努力,我想这是最值得高兴的。上半时我们没进球,但仍保持着整体纪律。要知道,如果到了60或70分钟还没进球,球队很容易陷入恐慌。”

  此战后,阿德莱德全队将在24日将进行游泳训练放松一天,然后放假3天。目前队中伤号不多,前锋吉特腿部拉伤休战5周,但很可能在5月21日迎战亚泰前复出;前腰斯帕尼奥洛膝盖受伤正接受检查,伤势尚不明朗;中卫苏萨克小腿有伤,但1周后即可恢复;只有另一名中卫瓦尔卡尼斯因膝伤本赛季已经报废。

  在5月21日客战亚泰前,阿德莱德还要先在5月7日主场迎战浦项制铁,但积分榜上对亚泰2分的优势让维迪马尔在谈起出线形势时信心十足,“我们对目前在积分榜上所处位置十分满意。不过,我们也不会低估任何人。如果提早松开车闸,就意味着麻烦要来了。我们会坚持一贯的强攻策略,这是我们的足球哲学。”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